56歲呂頌賢近況曝光保養得宜成美魔男 「最靚仔令狐沖」罕有現身被指與Edan呂爵安撞樣

文: 羅志宏
2022.05.25

現年56歲的男演員呂頌賢,於1996年劇集《笑傲江湖》的「令狐沖」一角紅極一時,經典靚仔樣更一直被稱為「最靚仔令狐沖」。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他,近日突然公開現身香港,為「電單車友」古天祥有份參與的藝術展撐場,見到他仍然保養得宜,有型有款十足十美魔男,更有網民指與Edan呂爵安撞樣,同樣眼大鼻高,輪廊鮮明。

呂頌賢亦有向觀眾更新近況,表示現在暫時仍然留在香港,尚未回到大陸工作,因為他在上海經營的素食餐廳、公司,亦因疫情問題而接近半年未有生意,仍未回復正常,幸好獲得免租三個月,唯有決定今年暫時休息一下,這段時間就抽時間多陪伴家人和太太,樂得享受生活。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久未在港公開露面的呂頌賢,已經甚少接拍幕前影視作品,反而專注進軍飲食界,並在上海開設了多間素食餐廳,生活養尊處優。由於呂頌賢在年輕時已有茹素的習慣,因此即使他已屆56歲之齡,仍然保養得宜,狀態沒有走樣,可謂是圈中的「美魔男」之一。

圖及來源:微博@呂頌賢、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