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漫畫殺人狂》|菅田將暉飾漫畫家遇上天才殺人犯 連載漫畫竟是殺人預告?

文: 王庭芝
2022.05.26

日本電影《漫畫殺人狂》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的導演永井聰執導,故事圍繞漫畫家和殺人犯之間的糾纏,以25歲之齡成為日本奧斯卡影史第二年輕影帝的菅田將暉演技不容置疑,加上人氣樂團SEKAI NO OWARI的主唱Fukase憑此電影首當演員便得到新人獎,兩人連番鬥戲火花十足!另外也是菅田將暉與小栗旬五度合作,對懸疑片有興趣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故事簡介:

立志要成為漫畫家的山城(菅田將暉 飾),一直找不到邪惡主角的靈感,只能當漫畫家助理過活。一日外出素描時,誤打誤撞闖進一個美滿家庭的公寓,意外目睹兇徒兩角(Fukase飾)屠殺一家四口的過程。回家後,他決定把魔鬼殺人犯化身成自創漫畫《34》的男主角,更因此一炮而紅!但他漸漸發現《34》中的情節竟與現實中多宗冷血命案離奇同步,智勇雙全的刑警清田俊介(小栗旬 飾)亦被捲入「二次元」兇案現場,誓要將連環殺人犯緝拿歸案。到底漫畫情節是殺人預告,還是危險育成計劃?山城及兩角看似平行又交纏的命運,最後又會否以血告終?《你的名字》監製及《當這地球沒有貓》導演聯手,加上《20世紀少年》編劇構思長達十年的原創劇本共創又一驚駭犯罪神作!

 


導演:永井聰 

演員:菅田將暉、Fukase、高畑充希、中村獅童、小栗旬

片種:懸疑、犯罪

片長:126 分鐘

級別:IIB

語言:日語(中文、英文字幕)

 

上映日期:2022年6月30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