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署6月起下調石油氣價格!每公升減幅達$0.41!全港12個石油氣加氣站最新價格

文: 梁穎心
2022.05.30

機電工程署宣布,按專用石油氣加氣站(專用氣站)合約規條,將下調專用氣站 6月份的石油氣價格。調整後價格上限為每公升$4.84至$5.41,減幅為每公升$0.4至$0.41。即睇各石油氣加氣站最新價格。

機電工程署於5月26日表示,2022年5月國際石油氣價格變動,影響6月份的專用石油氣加氣站價格調整。經調整後,各專用氣站車用石油氣的上限價格為每公升$4.84至$5.41不等,減幅為每公升$0.4至$0.41。車用石油氣上限價格是按照指定的定價公式釐訂。該定價公式包括國際石油氣價格及石油氣營運價格兩個元素。國際石油氣價格是上一個月的國際石油氣價格,而石油氣營運價格則按上年度綜合消費物價指數的變動,於每年二月一日調整。

各專用氣站的車用石油氣6月份上限價格

柴灣豐業街、大埔元洲仔和西九龍翱翔道專用氣站因進行翻新工程,現正暫停運作。

來源:政府新聞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