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駁靈聲|《月光騎士》伊芬鶴基新戲演恐怖綁匪專捉男孩 禁室接通失靈電話係救命鈴定索命符?

文: 王庭芝
2022.05.30

改編自《20世紀的幽靈》中的同名短篇小說,《接駁靈聲》講述一個男孩的失蹤案件,他被囚禁在地下室內,裏面一部古董電話成為他逃出地下室的唯一工具,由《奇異博士》第一集、《邪靈》的導演史葛迪歷克遜(Scott Derrickson)執導,四度提名奧斯卡金像奬、近日有份參演Marvel劇集《月光騎士》的伊芬鶴基(Ethan Hawke)擔任男主角,著名驚慄片廠BLUMHOUSE誠意之作,喜歡恐怖驚嚇片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故事簡介:少年被帶著黑色汽球的連環變態殺手綁架,藏於叫天不應地牢密室。警方遍尋不獲,但少年藏身之處牆上掛著的失靈電話卻不斷響起;每次電話響,都是一線生機?跟他通話的「陌生人」點只「有啲嘢」咁簡單,曲折離奇故事保證意想不到!

 

 

導演/編劇:史葛迪歷克遜(Scott Derrickson)

演員 : 

伊芬鶴健(Ethan Hawke)

梅森塔姆斯(Mason Thames) 

瑪德琳麥克羅(Madeleine McGraw)

傑瑞米戴維斯(Jeremy Davies)

詹姆士蘭森(James Finley)

電影預告:

 

上映日期:2022年6月22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