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Sir屋邨出身升呢住3千萬豪宅!投身教育界靠儲蓄創業身家十級跳

文: 陳詩明
2022.06.02

林溥來,人稱「Patrick Sir」,除了擔任TVB多個節目的主持外,現時亦是補習社的老闆及幼稚園校監,閒時更會為多間報章及雜誌撰寫專欄。他於拍攝飲食節目認識老婆關宛珊(Kimmy),去年更誕下兒子。不論事業或家庭都兼顧周到,早前Patrick Sir亦於<<日日媽媽好>>節目中分享自己如何由出身貧困,再發奮改變命運,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林溥來(Patrick Sir)與老婆關宛珊(Kimmy)早前上TVB節目<<日日媽媽好>>大談夫妻關係,更自爆娶Kimmy的原因。Patrick Sir指當時認為Kimmy很單純,拍拖五年後就結婚,更誕下兒子。更於節目上大讚老婆「身材值200分」,夫妻關係非常甜蜜,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放閃」,羨煞旁人。

為了養活一家,Patrick Sir身兼多職,除了擔任TVB多個節目的主持外,更是補習社的老闆及幼稚園校監。Patrick自細在九龍城橫頭磡邨長大,一家六口同住一個單位,因父母不時為金錢問題爭執,令Patrick Sir下定決心要賺錢。中學時期已經為鄰居的小朋友補習,大學時期擔任補習老師及模特兒工作。Patrick Sir一直堅信知識可以改變命運,中小學均畢業於名校喇沙,更擁有香港科技大學化學工程榮譽學士及香港中文大學教育系碩士的學歷。

在大學畢業後,Patrick Sir利用儲蓄創業,成立補習社EDFLOW Learning Center,現時更擴展至3間分校。更獲邀擔任TVB的兒童節目《通識通通識》作專家主持,其後越做越有,包括放學ICU》中「Patrick Sir英語通通識」、《智激校園》等!閒時他亦會為多間雜誌及報章撰寫專欄,目前更成為幼稚園的校監。Patrick Sir透露平日都會投資股票、基金及地產牌,多個增加收入的方法令他在2019年購入3千萬的豪宅,夫妻二人和愛寵更不時在私人花園健身及嘆下午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