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哋係COLLAR| COLLAR大爆成員小秘密揭Day是遊戲豬隊友 投票選出各自心目中的女神

文: 羅志宏
2022.05.27

ViuTV全新節目《我哋係COLLAR》將於下星期一晚(30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正播映。COLLAR於1月成軍,人氣瞬間席捲全港,熱爆社交媒體,成為娛樂熱話及廣告界寵兒。本節目不但紀錄COLLAR成軍過程,大量絕密片段曝光,更會透露成員鮮為人知一面,亦會從形象包裝、社交媒體、歌曲風格、fans應援等多角度剖析COLLAR獨特之處。

節目首播在即,ViuTV特意舉行記者會,邀請COLLAR向傳媒朋友介紹新節目。大會率先播放節目精華片段,其後COLLAR分享拍攝節目的感受及難忘事。拍攝節目期間COLLAR有機會一同staycation,彼此之間的感情加深,同時亦了解彼此更多。COLLAR在會上玩小遊戲,互相投票選出誰玩遊戲時表現最「豬」、誰被困無人島能生存到最後,以及成員們心目中的女神。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COLLAR更分成兩組玩默契遊戲,大家需要根據題目做動作,4位成員做出相同動作便有一分,最高分的一組將會勝出。輸了的一組將會受到懲罰,被勝出的一組爆一個小秘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