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人氣品牌原來係名牌副線品牌? 兩品牌宣佈下年停產、一個成功逆襲成奢侈品牌

文: 陳詩明
2022.06.17

由80年代起,時尚及奢侈品牌都熱衷於開拓副線品牌,包括Miu Miu、See by Chloé、Red Valentino等,讓一眾小資女或剛畢業的學生都可以有預算地享受優質的名牌手袋及服飾,又或是品牌希望表達另一種與主線截然不同的風格。隨着市場對副線需要日漸下降,部份品牌陸續宣佈即將關閉副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副線品牌:

1. Miu Miu

首先要介紹是Miu Miu品牌,是屬於意大利品牌Prada的副線。Prada第三代傳人Miuccia Prada創立Miu Miu的原因是希望可以帶出「天真」與「叛逆」的少女特質,傳達自由而自我的女生本質,選用的風格都比Prada較為活潑。而Miu Miu亦算是近年相當大熱的副線品牌,根據最新2022年LYST時尚名牌排名榜,Miu Miu與New Balance推出聯乘系列後人氣急升,由上季第20位升至第10位,有相當好的成績。

來源:Miu Miu

 

2. See by Chloé

相信大部份女生都知道See by Chloé是Chloé旗下的品牌,款式設計走年輕少女路線,最熱門的款式必定是Hana及Joan系列,價錢亦相對較親民。但日前Chloé行政總裁Riccardo Bellini宣佈,為了主力發展Chloé成為高檔奢侈品牌,決定在未來3年內會結束See by Chloé,意味着See by Chloé即將成為歷史,如要入手See by Chloé手袋及銀包就要把握機會喇!

來源:See by Chloé

 

3. Red Valentino

Red Valentino是Valentino的副線品牌,於2004年成立,服裝設計線條簡單而且富有豐富的細節,憑着夢幻和浪漫的少女感曾經一度深得大家的寵愛。隨着後期發展使Red Valentino及Valentino出現形象重疊,最終Valentino於去年宣佈Red Valentino於2023年秋冬季將會是最後一季,過後將會專注發展Valentino核心品牌。

來源:Red Valentino

 

4. Heaven by Marc Jacobs

繼Marc Jacobs關閉副線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後,heaven成為Marc Jacobs最新副線品牌。而heaven的定位是較大膽前衛,符合近代的風格,融合了原宿、迷幻及搖滾風,成為新一代的最愛品牌,就連一眾名人都是品牌的粉絲,包括Kendall Jenner及Olivia Rodrigo。

來源:Heaven by Marc Jacobs

 

5. DKNY

DKNY是美國品牌DONNA KARAN的副線品牌,更可以說是比主線品牌發展得更好。副線品牌DKNY走年輕的美式休閒風,設計理念展現了紐約的生活方式及風格,款式時尚而且前衛,適合不同場合穿着。除了男女裝成衣、手袋、內衣等,DKNY就連腕錶及香水都有。品牌的發展亦逐漸成熟,成為國際都會的標誌。

來源:DKNY

 

6. Versace Jeans Couture

意大利品牌Versace的副線品牌為Versace Jeans Couture,是屬於較年輕的品牌。Versace Jeans Couture的款式還有着Versace的蹤影,融合了主線的著名元素,產品有牛仔裝、印花休閒上衣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