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17歲炎明熹北上轉新look走懷舊復古風格 百變形象造型曾獲曾志偉大讚似足梅艷芳

文: 羅志宏
2022.05.30

TVB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歌唱節目《聲生不息》最新一集的主題為「港樂與我的『城市人生』上半場」,組合PK對唱演出陣容甚有驚喜,有炎明熹、魔動閃霸《我鍾意》;林子祥、葉蒨文《敢愛敢恨》;李克勤、周筆暢《紅綠燈》;李健、楊千嬅《風起似水流年》(《風再起時》+《似水流年》);李玟、曾比特《Monica》等。

第六集當中最有新鮮感組合,非炎明熹(Gigi)同魔動閃霸莫屬,合唱的《我鍾意》以雷鬼風格作全新改編,輕易成為全場焦點。向來予人感覺低調撲實的Gigi,就以超吸睛鮮艷的懷舊復古Look登場,形象百變,在台上又唱又跳之餘,還做出大量古靈精怪的表情及動作,並孖住魔動閃霸上演搞笑「情景劇」,成功炒熱氣氛。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Gigi演唱完畢後,未知是否太緊張,竟「火星人」上身,更以「無厘頭Tone」指與魔動閃霸合作「非常開心」;後台的葉蒨文、楊千嬅、周筆暢等即被Gigi逗到笑不攏嘴,並大讚Gigi可愛。而對於Gigi的全新造型,Gi炎粉們普遍受落,並留言讚Gigi可塑性高:「百變小Gigi」、「好適合她的年紀」、「青春無敵」。

值得一提的是,年僅17歲的炎明熹,在去年《聲夢傳奇》決賽當晚,就被曾志偉大讚其似足梅姐,有相當高的評價。炎明熹在正式出道後,子了維持一頭標誌性的眉上瀏海次外,亦曾罕有嘗試不同的風格和造型,形象的確百變。

 

 

圖及來源:微博@炎明熹、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