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怡西貢複式豪宅內貌曝光!視帝身家過億打造巨型結他牆晒珍藏 設旋轉樓梯兼露台飽覽山海景

文: 羅志宏
2022.05.30

現年56歲的林保怡近年鮮有推出戲劇作品,甚少出席公開活動,貫徹低調作風,但亦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養尊的生活近況。日前,林保怡就拍片分享了在家清潔打掃的影片,身為愛狗人士的他還替狗狗清潔手手腳腳,不過不少網民就被後面的巨型結他牆吸引,裝潢別具心思。

林保怡早年僅花六百多萬購入西貢一間過千呎的複式豪宅,除了近海望山、環境清幽的特點之外,家中的內部裝修也別具心思,簡約暖色系的設計增添家中的溫暖感,最搶眼莫過於大廳一幅巨型結他牆,掛滿了林保怡的結他珍藏,7部結他有條不紊地展示出來,相當有個人特色。事關林保怡入行前曾是一名業餘樂隊的鼓手,在劇集《天與地》亦曾大騷音樂造詣,原來他也是位音樂發燒友。

林保怡曾登上內地節目《廚房的秘密》罕有公開家中更多內貌,除了大廳獎項櫃琳瑯滿目,屋內的大型旋轉樓梯也相當有霸氣,突顯了複式豪宅的特點,格調佈置溫馨舒適,而從露台放眼望開,輕易飽覽山海景,愜意景色十分怡人。

昔日在TVB輝煌時期榮登視帝的林保怡,一直密密吸金,愛好跑車的他更曾花600萬豪買林寶堅尼跑車,年前又被爆斥資巨額購入逾半億的半山豪宅,絕對是圈中的鑽石黃老五。林保怡縱然身家豐厚,但就崇尚簡樸生活,甚少外出感酬,獨愛投資磚頭,愛好買跑車、買樓,理財有道。

 

圖及來源:微博@林保怡、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