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出軌相證據3連曝光!被爆曾推倒懷胎9個月大S落地 台灣狗仔隊葛斯齊直播毀滅式爆料

文: 羅志宏
2022.06.01

汪小菲與前妻徐熙媛(大S)離婚後負面風波不斷,自稱手握汪小菲出軌證據的台灣狗仔隊葛斯齊於昨晚(31日)就在網上開直播進行第一階段的毀滅式爆料,繼早前大爆汪小菲婚內出軌、與內地女星張穎穎撻著後,就正式公開手上證據,除了指汪小菲婚外情至少有五個情人,更提供3張絕密相片作為證據,還驚揭汪小菲曾推倒懷胎9個月大S落地。

昨晚(31日),葛斯齊在社交網開直播公開汪小菲在2021年9月與5名「婚內出軌」女性對象的3張親密合照。從葛斯齊的3連相片證據所見,第一張相就見到汪小菲於卡拉OK房內撲上一名女子身上,而該女子的手就放在汪小菲的下體,但這人並非張穎穎。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第二張相就見到汪小菲於其與大S於北京住所的新婚房內,依靠在一名女子身旁,手上拿着雪茄,而另一邊的梳化就有汪小菲的司機躺着,斷定這名司機對汪小菲的偷食有一定的知情。第三張相則見到汪小菲於住所內摟抱一名坐在梳化的女子,並打算與她接吻。

葛斯齊再補充,表示手上還有十多名疑似跟汪小菲出軌的女子的資料,而有相片證據的就有5位,當中不包括如今已撻著的張穎穎;同時又公開了與汪小菲的通話錄音,直揭汪小菲曾盼葛斯齊能高抬貴手,不要曝光照片。及後,葛斯齊又再爆有證據證明張穎穎曾懷有汪小菲的孩子,而最終墮胎收場。來到直播最後,葛斯齊還預告下星期幾會繼續公開剖析爆料來源。

直播中最爆的,莫過於驚揭汪小菲曾推倒懷胎9個月大S落地一事,由於有網民問到汪小菲與黑人(陳建州)打架一事,葛斯齊直言「懷胎9個月的大S被推倒,有個萬一要怎麼辦?」更還原當天的事發經過,當時大S已懷胎9個月,汪小菲與大S因產檢而發生口角爭執,小S出口勸架被汪小菲一氣之下推倒,大S要求汪小菲道歉,但就被脾氣火爆的汪小菲出手推倒在地,在旁的陳建州見到後才出手教訓,把汪小菲按在地上打。

早前直播前,汪小菲對於台灣狗仔隊葛斯齊的爆料預告,一方面否認出軌不忠,表明指控子虛烏有,一方需聲稱已經委託律師控告葛斯齊,但葛斯齊向外公開汪小菲致電求饒的訊息,又指出汪小菲的媽媽曾找公關接洽,提出以金錢和解,惟葛斯齊本人拒絕。

圖及來源:快手直播@寶島瓜主葛斯齊、節目截圖、中天新聞

 

汪小菲爆前妻大S疑服食禁藥後突然發文道歉 183字公開認錯:「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