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江嘉敏回復單身後開放性感大晒事業線 谷胸迫爆身材惹網民驚訝:二度發育?

文: 羅志宏
2022.06.06

現年27歲的TVB上位小花江嘉敏,自早前回復單身後,不時在IG社交平台上大晒長腿和隱藏級好身材。雖然剪短髮後屢被指更顯臉型圓潤,但江嘉敏一於自信懶理,更轉行性感風格,挑戰短髮性感女人味,更不吝展現事業線,為網民大派福利。

江嘉敏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就大晒打卡靚相,笑容滿面的她顯然逐漸走出情傷低谷,以一身低胸裝扮配外套,谷胸盡顯迫爆的驕人上圍,同時又以短褲造型示人,大晒修長美腿。不少網民就留言大讚江嘉敏的美好身段,還有人驚訝地問:「二度發育?」、「身材勁咗?」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而江嘉敏就寫道:「我把自己吃得這麼圓,就是為了不被別人看扁」,似乎語帶雙關回應近年屢被指發福不少、身材管理不善的負評,同時又表示重新出發的自己,單身生活愉快。

圖及來源:IG@江嘉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