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創業】苑瓊丹進軍飲食業再做隱形富婆老闆娘 疫市開店與億萬老公秘婚17年財政獨立

文: 羅志宏
2022.06.01

現年58歲的實力派女演員苑瓊丹入行已經接近40年,於2004年與億萬「玻璃大王」黃乃揚秘婚,婚後兼顧演藝事業和進軍商界發展,甚具生意頭腦的她除了開設生髮公司之外,亦將女強人創業版圖擴展至飲食業,在疫市之下接連投資開業超級市場、自家「熟餸包」生意,瓣數多多早已成圈中的隱形富婆。

苑瓊丹自兩年前疫情來襲時期就密就謀進軍飲食業,更心思思想大搞上市事業,早前就與與友人投資開設小型超市分店,雖然身在內地而未能返港參加開幕儀式,但就非常有氣勢地透過網絡直播「視像切燒豬」,直言看好創業前景和生意額展望,視上市為目標,甚至有計劃開拓自動販賣機市場。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近年將幕前演出工作轉移大陸的苑瓊丹,與老公黃乃揚已分隔兩地生活數月,表示兩人財政獨立。滿腹創業大計的苑瓊丹除了超市生意、自家「熟餸包」生意,更密謀涉獵「凍肉」生意,對經營食品生意信心十足,將不斷擴充業務,目標是香港每區都會有分店。

苑瓊丹於2004年秘嫁「玻璃大王」黃乃揚,當年已有指老公身家多達兩億,近年亦為太太苑瓊丹提供生意經驗作參考,可謂是女強人背後的幕後軍師。兩夫妻在商界各有各做,加上投資有道,老公名下的物業遍佈香港、內地和美國,身家豐厚程度不言而喻。

 

圖及來源:微博@苑瓊丹、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