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豬肉檔威威親自回應爆紅出道疑似集團操作 澄清真實身份並非龍虎武師純屬興趣

文: 羅志宏
2022.06.02

近期當紅的荃灣豬肉檔威威(劉宋威)早前因為一張與熟客合照,而被發掘成翻版明星,又拍片又拍廣告,幕前機會接踵而來,由「肉類分割技術員」搖身一變成為街知巷聞的威威。威威正式出道後,更惹來各方揣測是公司集團在背後操作的行銷手段,而威威日前就在電視節目上親自回應。

威威澄清一切其實純屬巧合,只是因為當初熟客要求影相而起,並非公司刻意部署捧紅的另類宣傳技倆。由於忽然在網上爆紅,威威表示難以招架,幸得身邊同事幫手安排工作;被問到公司是否刻意塑造威威的型佬形象,威良就直言一直以來都是自己Set頭開工斬豬肉,因為由細到大都鍾意Set頭。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對於有傳聞指威威其實是一位龍虎武師,但威威就開腔澄清自己並非龍虎武師,只是對舞獅有興趣,從小在圍村一大夥在新年活動玩。威威爆紅後接洽了不少幕前廣告工作,原來也對其他範疇的事有興趣,希望更上一層樓,無任歡迎,最後更表示「各行各業都係行行出狀元」。

圖及來源:YouTube@威威、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