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情】第6-10集劇透預告!龔嘉欣成為嫌疑人 譚俊彥被挾持遭神秘人襲擊

文: 羅志宏
2022.06.03

由譚俊彥、龔嘉欣、陳山聰、趙希洛主演的TVB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尚謙從畫室離開,似是約了別人偷情,神秘人又再現身。下星期將會講到龔嘉欣成為了嫌疑人,而譚俊彥被挾持後遭神秘人襲擊。即刻同大家睇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第6-10集劇情啦~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第6-10集劇情】

【6月6日(星期一)第6集】

神秘人被尚謙與銳婷捉個正着,並質問神秘人,神秘人情緒失控……沈越的外公中風入院,她將妹妹沈曉彤接回家照顧。尚謙的汽車遭人惡意破壞,何大勇見義勇為,出手相助,尚謙、志浩與大勇因而結識,大勇還有意跟尚謙學繪畫。慧琪得知流產當日,志浩謊稱與助手林旭逸一起,對志浩起疑……曉彤見沈越經常夜出,跟蹤下發現沈越和有婦之夫尚謙見面,懷疑二人關係不單純……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6月7日(星期二)第7集】

沈越不想曉彤再追問,隨便答彤了事,對話被身在不遠處之人聽見……醫生告知慧琪壞消息,慧琪晴天霹靂,決定瞞着志浩。慧琪約銳婷逛街,意外跌倒送院。志浩趕往醫院後,對銳婷興師問罪……銳婷得悉尚謙和沈越早於十多年前已經認識,憤然在沈越糖水舖開張之日上門鬧事,沈越氣煞。尚謙在遠處看到,卻不敢上前阻止。尚謙回家後,與銳婷起爭執,尚謙被無情奚落,忍無可忍……

【6月8日(星期三)第8集】

尚謙與銳婷在家發生爭執後,銳婷驅車離去,路上銳婷收到訊息,驅車抵達大廈,不久卻出事……志浩關心尚謙,卻被尚謙怒目而視。志浩致電遠在四川的慧琪告知情況,慧琪言談間似有異樣,但志浩未有為意。沈越因曉彤失蹤,求助於尚謙,尚謙在畫室找回精神恍惚的曉彤,送她回家,沈越感激。天藍見到尚謙,勾起多年前的往事。尚謙與沈越收到警方電話,到警署協助調查,二人的口供似乎都有所隱瞞……

【6月9日(星期四)第9集】

志浩積極爭取名畫家畫作的獨家代理權,自動請纓要幫友齊從富商手中買回其心儀畫作。大勇與尚謙飲酒後,將醉倒的尚謙送回家,趁機翻找尚謙家中物品,被裝醉的尚謙捉個正着,大勇只好坦白……尚謙替沈越還清欠債,沈越感激尚謙出手相助。沈越因銳婷之事,靈感大發完成畫作,尚謙見到成品後自愧不如。尚謙得悉慧琪一早知道志浩和銳婷的秘密,悲憤交加。尚謙見志浩假惺惺關心自己,終按捺不住,對志浩大打出手……

【6月10日(星期五)第10集】

事件有新線索,大廈保安給警方口供…沈越成為嫌疑人,再被警方問話。天藍擔心沈越,怪責尚謙連累她。沈越思緒混亂,索性往畫室繪畫,遇到尚謙。尚謙對沈越表達信任,沈越觸動。志浩成功設局讓富商賣出畫作,友齊答應和志浩合作。畫廊準備舉辦宣傳活動,慧琪找尚謙商討,稱志浩欲以銳婷之事宣傳尚謙畫作,尚謙拒絕。活動當日,尚謙被數名大漢挾持,幸最終能夠脫困。尚謙趕到畫廊,及後在洗手間被人襲擊……

圖及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