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哋係COLLAR|19歲Candy王家晴中學生look青春無敵 運動健將精通籃球排球田徑成超強反差

文: 羅志宏
2022.06.05

女團COLLAR首個團綜《我哋係COLLAR》開播後,一連三集帶觀眾認識COLLAR成員,而輪到介紹團內年紀最細、年僅19歲的Candy(王家晴)時,節目組就公開了多張Candy在中學時期的學生相片,見到青春無敵的Candy原來是一名運動健將,精通三項體育項目。

Candy雖然出道成為了女團成員,但一樣都有兼顧大學的學業。Candy現就讀於城市大學社會科學學士(心理學),而在中學的時候更是一名運動健將,是運動型的女生,自中一開始已參加校內的籃球、排球、田徑課外活動,更同樣是這三項體育項目的校隊。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Candy曾在IG直播大爆自己是一個短跑選手,對田徑項目尤有興趣,短跑、跳遠、跳高,中學時期已經獲獎無數,中五的時候更一連打破了三個校內運動成績紀錄,可謂是體育精英,有別於舞台上甜美可愛的形象。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