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姜麗文宣布3月於美國已註冊結婚做幸福人妻 同日出歌《爸爸放心我出嫁》報喜晒恩愛

文: 羅志宏
2022.06.03

姜麗文宣布正式結婚做人妻!現年36歲的女藝人姜麗文(Lesley),去年宣布將與圈外男友結婚,惟疫情關係不得不將婚禮押後,故仍未完成婚禮。今日(3日),姜麗文就在IG上報喜,表示「We Got Married(我們結婚了)」,更貼上兩張幸福結婚相,大晒恩愛,而Lesley今日還久違推出新歌《爸爸放心我出嫁》,可謂雙喜臨門。

據知,姜麗文與未婚夫已於今年3月17日在美國洛杉磯低調註冊結婚,其後飛到泰國度蜜月,但就一直沒有對外作公佈,今天(6月3日)就正式在個人IG社交平台上公佈喜訊,分享了與老公Pakho在格里斐斯天文台的合照,見到Lesley以白色Bra Top配以白色長恤衫代替婚紗留倩影,並寫道:「We Got Married(我們結婚了) 」,而姜麗文早前已與未婚夫同居過著夫妻生活,結婚前後一切不變。

姜麗文早在之前宣布婚訊的時候,姜麗文亦有特別曬出自己的求婚水晶戒指。而姜麗文這次美國註冊之旅原定是參與自己首次荷里活演出,家人朋友並未有同行出席,只是靠視像觀禮的形式參與,將來計劃會在香港補擺喜酒。

圖及來源:IG@姜麗文、TVB娛樂新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