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日本Summer Sonic官方宣布MIRROR落實辭演8月音樂節活動

文: 王庭芝
2022.08.05

男團MIRROR在本地人氣爆燈,日前他們的首個紅館演唱會開售,掀起全城撲飛熱潮,而他們更即將衝出香港,參與日本年度盛事Summer Sonic東京場於8月20日Pacific Stage的演出。

更新日期:2022.08.05

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意外發生至今已有一星期,12子活動全面暫停,早前有指MIRROR將取消本月參加日本搖滾音樂節Summer Sonic東京站的演出,官方今(5日)確實MIRROR辭演今年音樂節的消息,表示會再調整當日演出時間表,亦期望將來MIRROR會再參與Summer Sonic活動。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

日本搖滾音樂節Summer Sonic於每年8月上旬至中旬之間的兩天於東京和大阪舉行,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人表演,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朝聖。今年的Summer Sonic於8月20至21日舉行,今日公布的表演名單上所見,20日東京場Pacific Stage的其中一個表演單位有香港的男團MIRROR,有機會將廣東歌帶到國際舞台!

同場的演出歌手還有日本樂隊L'Arc~en~Ciel主音HYDE、泰國BL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兩位主角Billkin和PP Krit,而當日其他舞台的演出者就有英國樂隊The 1975、為爆紅動漫《咒術迴戰》唱主題曲的日本組合King Gnu等。

來源:FB@MakeAVille、IG@Summer Soni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