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ni Market繽紛市集 精選6款藝術色彩手製家具及飾品

文: U Magazine
2022.06.10

時尚意牌 Marni 每年都會在各地不定期舉行期間限定的 Marni Market,主打多款繽紛色調的編織物品,除了招牌手袋,手工家具及飾品亦是一大焦點,精選以下 6 件藝術擺設與家品,品味一族想美化家居的話記得要入手!

Marni Market 再度回歸香港,近日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概念店以玫粉色和綠松色棋盤格紋為主題,經過商場都會被吸引駐足欣賞。

一如以往,場內備有多款標誌性編織袋新品,包括全新創意配色及尺寸的條紋手挽袋、Hammock 編織袋、Masai 編織包等,不同圖案紋理,充滿民族色彩!

方正的編織袋非常適合到街市買菜,或用作花籃粉飾家居!

別具特色的家品裝飾是場內一大亮點,當中多色羊毛靠墊、彩色圖案托盤和椅子更是首次登場,不單止實用,更可為家居添上活力氣息。當中椅子由哥倫比亞弱勢社群婦女編織而成,非常有意義。

同樣首度推出的還有 UFO 及 ET 擺設,簡約俐落、造型俏皮玩味。實用之選不少得雨傘,繽紛圖騰讓你在雨天都能有好心情。


6 款藝術擺設與家品推介
1.手工編織扶手椅 $9,260

2.手工編織椅子 $4,210

3.羊毛靠墊 $1,500

4.仙人掌擺設 $1,400

5.托盤 $3,040

6.雨傘 $1,800

凡於會場購買兩件或以上產品即可免費換領蜜蠟花禮品,送完即止。

品牌亦預告 2022 年香港區 Marni Market 共有 4 站,繼銅鑼灣希慎廣場頭站,將於九龍塘又一城、尖沙咀 K11 Art Mall 及太古城中心陸續舉行,期待!

MARNI MARKET HONG KONG 
日期:6 月 1 - 21 日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一至四)、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 1 樓中庭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半山1,600呎望深水灣靚景豪宅!酒店級雲石浴室+美國胡桃原木吧台+水泥波浪天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