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親認船P求婚成功娶連詩雅!地下情秘戀2年終修成正果:「我哋訂婚啦」

文: 羅志宏
2022.06.09

現年35歲的男藝人陳家樂與連詩雅(Shiga)的地下情秘戀2年以來,一直愛得低調,雖然不時都被傳媒影到兩人出雙入對,但都一直封口不提、未有公開承認戀情,惟已是圈中公開的秘密。日前傳出兩人陳家樂船P求婚成功的消息後,兩人各自透過公司回覆親口承認喜訊,表示踏入訂婚階段。

【2022-06-09更新】

陳家樂和連詩雅在9日晚同樣時間在IG發文,正式報喜;陳家樂寫道:「那天我們過了一個既感動亦難忘的晚上,這兩天亦收到很多祝福,雖然未能一一答謝,但完全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愛,令我們倍感幸福,多謝各方好友」,而連詩雅就寫「那天我們過了一個很感動的晚上,回想起還是感到很激動很意外,我們從相處的日子中,互相學習扶持及成長,很感恩發生的一切。這兩天收到很多的信息,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愛。雖然未能一一答謝,但的確很感謝大家的祝福,你們的愛 讓我感到幸福」。

 


 

陳家樂與連詩雅的兩年地下情終於開花結果,據悉陳家樂早前就秘密求婚,相約一眾朋友開船P出海釣墨魚,而女友Shiga都有現身出席,期間Shiga去完洗手間返回船艙一刻,陳家樂就拿出戒指向Shiga求婚,而Shiga亦一口答應Say「Yes」。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準新郎陳家樂透過公司回覆:「多謝大家關心,我哋訂婚啦!收到好多朋友既祝福,好感恩。但係結婚日子未有確實嘅計劃,因為我哋大家手頭上仍然有好多工作要專注完成先,結婚嘅計劃同籌備都需要好多精神同時間,所以暫時先放下,遲啲有好消息一定同大家分享。」

準新娘連詩雅同時也透過公司宣佈喜訊:「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我們訂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很感恩...至於關於婚禮詳情,暫時未有確實時間表,現階段我們仍專注於手頭上未完成的工作。結婚的計劃同籌備需要注入心神,加上在疫情下舉辦婚禮需要很多細節安排,所以稍後再作安排及有進一步消息也會跟大家分享。」

圖及來源:TVB娛樂新聞台、Viu1娛樂新聞、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