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邀張達明出山翻拍97年經典古裝《狀王宋世傑》 視帝王浩信搭檔姚子羚時隔9年再合作

文: 羅志宏
2022.06.07

TVB近來開拍的新劇有不少都會以翻拍形式,重新創作舊有的經典作品,而最新就將會翻拍1997年的經典古裝劇《狀王宋世傑》,更邀來資深藝人兼導演張達明「出山」與著名電影人林子聰(肥仔聰)聯手打造全新一輯的《宋世傑》,並預計7月在內地開拍,而演員陣容相當有驚喜。

曾志偉上任TVB總經理後,在劇集方面中大展拳腳,更招兵買馬與不同我的製作人合作,而最新就有張達明與林子聰(肥仔聰)兼任編劇、籌劃、導演及監製,聯手打造全新一輯的《狀王宋世傑》,由於劇集會希大量內地取景的部分,因此將會起用兩屆視帝王浩信,夥拍一線花旦姚子羚,兩人同樣身在內地分別拍綜藝和新劇,待7月下旬便會同在內地橫店開工。

《狀王宋世傑》是TVB於1997年推出的古裝劇集,由張達明、郭藹明、樊少皇、翁虹主演,當年更是30周年台慶劇。據知,翻拍的新版主角、由王浩信飾演的「宋世傑」會有別於舊版,將以加入更多搞笑元素,而王浩信亦可繼《反黑路人甲》後再展亮眼演技,而其與女主角姚子羚時隔9年、自2013年的《好心作怪》後再度合作。

【1997年《狀王宋世傑》劇情大綱】

公堂上戰無不勝的狀王宋世傑(張達明飾),為人勢利,只要有錢,即使埋沒良心替有罪者洗脫罪名亦在所不計,因此臭名遠播。後傑妻瓏(郭藹明飾)夢熊有兆,傑為積陰德,打官司時遂手下留情,更替孤苦伶仃的洪星(樊少皇飾)翻其父之冤案,與新科狀元唐雪喬(郭耀明飾)對峙,成功為星父討回公道。而瓏終誕下一子,傑亦決定封筆退隱。無奈天意難料,傑後亦被逼重出江湖,為保妻子出任...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