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弊傢伙,JJ唔見左》|渣男一覺醒來驚見下體失蹤!必須6天內「尋根」否則JJ永遠消失

文: 王庭芝
2022.06.13

日本新晉導演上田禛一郎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長片《屍殺片場》一片爆紅,今年以新作《弊傢伙,JJ唔見左》回歸,講述一個渣男發現下體無故消失,於是展開6天「尋根」之旅,腦洞大開的設定送上滿滿笑點之餘亦滲出溫情反思。

日本新晉導演上田禛一郎2017年的電影《屍殺片場》在有限成本卻創下1200萬票房奇蹟,37分鐘一鏡到底拍攝,加上天馬行空的反轉劇情,令觀眾讚譽有加,2019年他執導第二部長片《茄哩啡事務所》同樣創意與笑點滿分,兼且大賣溫情,今年推出第三套長片《弊傢伙,JJ唔見左》,電影名開宗名義就是講主角下體失蹤,不過按照導演作風又豈止得啖笑,同樣有message想帶出,究竟是甚麼?大家入場自己睇啦!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故事簡介:

男主角田上晃(皆川暢二飾)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為了打拼事業,他離開家人和朋友到東京發展。白天工作,晚上無朋無友,就找女人一夜情。早上醒來卻發現JJ不見了! 

在尋找JJ的過程中,他偶然得知JJ竟然有自由意志,識得「離家出走」,如果在6天內沒有返回自己的身體,JJ就會死亡,且發現不只他一人的下體失蹤,創新離奇的內容保證你意想不到!

導演:上田禛一郎

主演:皆川暢二,德永繪里,渡邊裕之

類型:喜劇

片長:96分鐘

級別:IIB

言語:日語(中英字幕)

上映日期:2022年6月23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