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罕有高調放閃慶祝女友Hillary生日 甜曬頭貼頭情侶合照閃爆網民

文: 羅志宏
2022.06.09

歌手洪卓立(Ken)自今年3月底公開與女藝人劉沛蘅(Hillary)的戀情後,兩人拍拖經常不避嫌放閃。昨日6月8日是女友Hillary的31歲生日正日,男友洪卓立就在IG社交平台上罕有高調放閃,分享了頭貼頭情侶合照,閃爆一眾網民。

洪卓立在IG簡單寫上14字:「繼續快樂 繼續成長 繼續互相照顧」,並上載了兩張慶生相,相中背景有生日氣球砌著「6.8 Happy Birthday」,又有蛋糕又有送花,大放閃光彈。第一張相就是女友Hillary甜笑冧爆的幸福樣,而第二張相就是二人頭貼頭的情侶合照,幸福感溢於言表。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壽星女Hillary也有在IG上發文,但就只貼出個人相,寫道:「祝我生日快樂。今天在蝦碌和溫暖中渡過,簡簡單單,卻是最好的安排,笑了一整天。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感恩有你們在身邊」,字裡行間盡是「粉紅泡泡」,相信男友洪卓立的準備已經冧爆Hillary。

早在今年一月底,洪卓立在IG限時動態突然上載了一張Hillary抱著愛犬的相片,上載半小時後才刪除,懷疑錯手洩蜜新戀情,其後一度澄清否認地下情,至3月底才公開認愛。而洪卓立與劉沛蘅曾經合作過一次,緣於2019年的歌曲《數寄屋橋次郎》,Hillary曾擔任洪卓立的MV女主角,而當時正是洪卓立與湯怡分手後的情傷期,不少網民就懷疑兩人的緣份始於當時。

圖及來源:IG@洪卓立/劉沛蘅、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