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情】第11-15集預告 曹永廉神秘身份終曝光 譚俊彥趙希洛驚人秘密被揭

文: 羅志宏
2022.06.10

由譚俊彥、龔嘉欣、陳山聰、趙希洛主演的TVB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譚俊彥在洗手間被人襲擊。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曹永廉的神秘身份終於曝光,而譚俊彥和趙希洛各自的驚人秘密更會被揭開。即刻同大家睇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第11-15集劇情啦~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第11-15集劇情】

【6月13日(星期一)第11集】

尚謙(譚俊彥飾)在洗手間遭受神秘人埋伏襲擊,幸得大勇及時發現,送院救治。尚謙拾回一命後,志浩(陳山聰飾)與慧琪(趙希洛飾)利用尚謙遇襲一事大做文章,以花邊新聞來吸引大眾關注,催谷尚謙人氣。大勇的行為舉動越來越怪異,他一直對懷有身孕的太太鄧燕霞寵愛有加,卻突然因某事大發雷霆,向燕霞怒吼。志浩於外父宋定彪口中得悉慧琪當日的四川之行有異樣,志浩為了得知真相,決定與慧琪開誠佈公,但兩夫妻似乎口不對心,還互相試探。

【6月14日(星期二)第12集】

大勇深得尚謙(譚俊彥飾)信任,繼續替尚謙追查殺害銳婷的兇手,過程中發現志浩(陳山聰飾)行蹤詭秘,似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尚謙在畫室遭迷暈並綑綁,情況凶險。糖水舖陷入財政危機,沈越(龔嘉欣飾)為保店舖存亡向尚謙求助,無意中讓尚謙發現一事,尚謙也開始對大勇生疑。尚謙和沈越前往大勇家,竟有驚人發現……另一邊廂,早前襲擊尚謙的神秘人終有行蹤消息……

【6月15日(星期三)第13集】

大勇的神秘面紗被揭開,警方懷疑大勇與銳婷一案有關,全力追查大勇。警方再次邀請尚謙(譚俊彥飾)和志浩(陳山聰飾)接受調查,但二人各有隱瞞,兩兄弟變得互相猜疑。與此同時,志浩和慧琪(趙希洛飾)的關係逐漸變差,二人貌合神離,各有各精彩。慧琪寂寞難眠,以公事為由邀請尚謙到家中……有屍體被發現,死者身分令警方大感意外。志浩得悉尚謙與慧琪最近往來甚密,遂找人跟蹤二人,卻有意外收穫,發現到尚謙的秘密。

【6月16日(星期四)第14集】

志浩(陳山聰飾)以尚謙(譚俊彥飾)的秘密去要脅他,尚謙心情鬱悶,借酒澆愁,幸得沈越(龔嘉欣飾)相伴,二人關係似有進展。慧琪(趙希洛飾)將目標轉移至友齊,兩夫妻你來我往,各有舉動時,志浩發現慧琪的行徑,不禁擔心……沈越外公病逝,沈越因為繪畫而錯過了見外公的最後一面,天藍怪責沈越,兩姊弟鬧翻。尚謙安慰沈越,因而得知沈越心中多年的夢魘。志浩懷疑慧琪與銳婷之死有關,決定藉尚謙試探慧琪,慧琪隨即有所行動……

【6月17日(星期五)第15集】

慧琪(趙希洛飾)坦白四川之旅的真相,志浩(陳山聰飾)震驚不已……沈越(龔嘉欣飾)驚悉被尚謙(譚俊彥飾)出賣,尚謙竟利用沈越當年往事為畫展宣傳。尚謙備受矚目,沈越大發雷霆,稱要和尚謙一刀兩斷。志浩為討好定彪,主動請纓幫定彪運送巨額黑錢,卻於途中被劫,志浩承諾會籌回失款。尚謙為跟沈越修補關係前往糖水舖,剛巧得悉曉彤在家中發生意外。沈越和天藍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尚謙挺身而出,抱起曉彤送她入院。尚謙趁機向沈越道歉及表白……

 

圖及來源:《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