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溫碧霞棄招牌中分長髮造型罕有剪齊陰示人 美魔女入行40年藏少女心新形象依然風韻猶存

文: 羅志宏
2022.06.12

現年55歲的溫碧霞(Irene)向來都是圈中的「美魔女」代表,即使已過半百之齡,多年來仍然以一頭招牌「清湯掛麵」髮型示人,營造凍齡女神的形象,不過年紀增長是不爭的事實,歲月痕跡難免顯見。近日,從內地工仍回港的溫碧霞就放棄中分長髮造型,更罕有剪齊陰示人,新形象依然風韻猶存。

溫碧霞除了是劇迷心中最經典的「妲己」之外,其多年不變的髮型也是不少網民的對她的固定形象,常被嘲扮後生,更一度有審美疲勞。溫碧霞最近就終於轉換了全新的髮型,將本來標誌性的中分長髮散落兩側,剪短變成齊陰瀏海,還表示「心情靚靚換個新髮型來迎接美好的夏天來臨」。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溫碧霞的齊陰新髮型令人眼前一亮,一改出道近40年以來一直維持的髮型,不減女神韻味之餘,視覺上感覺更加減齡,不少網民就留言大讚美魔女都有一顆少女心,愈活愈年輕。事實上,溫碧霞自從在1986年拍電影《地下情》後,就再無試過剪瀏海,突然轉變新形象也令她頓感清新。

圖及來源:微博@溫碧霞、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