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女編劇騎呢造型企C位搶風頭 網民笑言:首映禮見到呢幕驚過見恐龍!

文: 王庭芝
2022.06.10

新戲《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orld: Dominion)是《侏羅紀世界》三部曲最終回,電影上周上映,一眾主角及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基斯柏特(Chris Pratt)、拜絲黛麗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羅拉丹(Laura Dern)、謝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導演哥連卓法羅(Colin Trevorrow)等,日前盛裝出席洛杉磯紅地氈首映禮,然而當日竟然被電影女編劇憑出位造型搶盡風頭,網民笑言:「呢身打扮仲驚過見恐龍!」

從大合照所見,一眾主演、導演及編劇一字排開,不過幾位主角和導演都靠邊站,全身鮮黃色的電影女編劇Emily Carmichael佔據中間位置之餘,她的高衩泳衣加似足雨衣的外套配上短靴亮相實在非常顯眼,而在她個人Twitter的照片就見到她脫下外套擺甫士影相。

不少網民都難以理解編劇以這身造型行紅氈,表示她和其他演員及導演莊重的打扮形成強烈對比,笑言見到這個畫面比見到恐龍更加驚嚇,而且覺得一身鮮黃造型甚具「攻擊性」,亦有網民笑言她打算是否首映禮完結後就去游水。

更多《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劇照:

來源:FB@Jurassic WorldTwitter@Emily Carmicha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