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炎明熹罕有挑戰性感超高開釵裙大晒美腿 霸氣全開首次Rap獲葉蒨文點名激讚

文: 羅志宏
2022.06.13

TVB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歌唱節目《聲生不息》最新一集競演主題為「港樂與我的『葡萄成熟時』」上半場,這次再搞新意思「交換隊員」,更請來楊丞琳及周柏豪當特邀嘉賓。本輪比賽分成九個回合進行「合作獨唱大混戰」,當中由葉蒨文、周筆暢、炎明熹(Gigi)「三代女歌手」合唱的《談情說愛》再引熱議。

對於葉蒨文、周筆暢、炎明熹首度攜手合唱,主持王祖藍相當興奮,並向著之前與周筆暢及依純合唱《高山低谷》的千嬅表示:「這個才是真三代,你那個是兩代半」,令千嬅哭笑不得。為隆重其事,三位女歌手在造型上夾到絕,三人均是花漾及牛仔造型,凸顯「三代同心」,而Gigi更罕有挑戰性感,以超高開釵的牛仔長裙亮相,展露長腿線條美,令人眼前一亮。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葉蒨文出場前透露《談情》原是獨唱版本,但因有人提議她跟鄭秀文合唱,葉蒨文也因想嘗試Duet欣然答應。葉蒨文邊說邊興奮謂:「希望第二日有機會可以同Sammi一齊唱。」說畢更指向Gigi:「你到時做演唱會加埋我哋啦!」受寵若驚的Gigi一度嚇至眼凸兼坐唔穩,場面搞笑。

感情要好的三人,笑著相擁出場之餘,合唱時你一句、我一句默契十足,還特意邀請魔動閃霸為歌曲編寫說唱部分,由Gigi與周筆暢負責對Rap。全情投入的Gigi除了Rap時「霸氣姐」上身,更是動作多多「有一比一、有二比二」,可愛度爆燈。


圖及來源:微博@炎明熹、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