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稱職貓狗奴! 愛協設貓奴狗主網上速成班 6星期學識照顧主子

文: U Magazine
2022.06.16

今時今日唔少人寧願養貓狗也不生小朋友,把毛孩當自己的親人看待,不過問心你對牠們有多瞭解?愛護動物協會特設網上速成班,全方位教大家貓狗的日常基本護理、營養需求、急救及老年照顧等知識,6 星期學識照顧主子,做個稱職貓狗奴!

養貓狗人士日益增加,對貓狗隻問題有豐富經驗的愛協專業團隊,設計出《全能貓奴速成班》(下稱貓奴班)及《全能狗主速成班》(下稱狗主班)兩個實用網上課程,更特設專屬 Facebook 群組,解答主人各種照顧毛孩的問題,希望新手或有一定飼養經驗的主人,都能獲得可靠有用的知識。

貓奴班分 5 個單元,包括基本認識、照顧需知、有營生活、美容護理及老年照顧,上課時間合共 5 小時,價錢 $988。

狗主班則多了一個急救單元,共計 8 小時,價錢 $1,688,並得到狗狗急救包及急救 101 小冊子。

各單元均由相關的專家如獸醫、動物行為支援導師、寵物美容師主講,6 個月內可無限次收看教學影片,更可加入愛協 SPCA 全能狗主/貓主交流區 Facebook 私人群組,愛協表示就算是新手主人,都可於 6 星期內學懂照顧貓狗生活、營養及健康需要!

飼養貓狗少不免會遇上行為或健康問題,特別是新手主人或看不懂毛孩給你的訊號,當有異樣時不知如何處理及應對,加上網上資訊參差繁雜,不知從何入手及是否可信,相信課程可以幫到各位,做個負責人的主人!

text/zuki
source/愛護動物協會
pic/經濟日報圖片庫、SPCA IG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專業驗樓主任教路!新樓檢收5大必驗位,立即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