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網上群組原價轉讓「同名同姓」MIRROR演唱會門票!網民:考慮改名換身份證

文: 梁穎心
2022.06.14

MIRROR將於7月首踏紅館辦演唱會,首個紅館騷一票難求。為了杜絕黃牛,大會採取實名制方式售票,更禁止門票改名轉讓。近日,有鏡粉開設新群組,讓有需要的持票人士可以以原價轉讓演唱會門票給同名同姓的人。

MIRROR演唱會共有12場,包括2場MIRO特別場,於7月25日至8月6日於紅館進行。為了打擊黃牛炒賣,門票以實名制方式出售,入場時須出示與門票所示姓名相同,且附有與持票人樣貌相符相片的身分證明文件,以便核對身分,否則將被拒入場,而所繳款項亦不獲退還。持票人不得擅改門票資料或轉讓門票予他人使用。如持票人士因事未能出席,只能夠以票價面值半價退票(不包括任何手續費)。

部分歌迷因填錯入場資料或購票後有事而未能入場,有鏡粉開設名為「尋找同名同姓的Mirror fans 原價放"Mirror實名制"同名同姓」群紅,希望能解決門票轉讓問題。群組強調只能以原價加上手續費作買賣,而且只准放票不能求票,短短兩日群組超過有超過4500人加入。

不過群組內可供轉讓的門票不多,有網民形容為尋找「世上另一個人」,亦有人笑言考慮花錢改名及換身份證,以配對轉讓的MIRROR門票。

來源:HKET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