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美國工作大合照流出!老闆魯庭暉親自監場拍攝舞者追夢題材新戲

文: 王庭芝
2022.06.15

MIRROR成員姜濤上月尾遠赴美國寓工作於娛樂,早前仍見到姜濤IG更新美國之行,不過近幾天已經沒有更新,似乎「蜜月期」結束,要正式開工,今次工作內容保密功夫做到足,經理人花姐都只是說做一件很突破的事。不過昨日網上流傳一張姜濤和MakerVille CEO魯庭暉及一班疑為電影工作人員的大合照,意外洩密姜濤美國之行原來是為拍新戲《我的天堂城市》(My Heavenly City),不過原post已經火速被刪。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由台灣女導演俞聖儀執導,由三個故事組成,圍繞融入美國生活的問題,其中一個故事是關於兩位年輕舞者赴美追夢,估計為姜濤所參演的單元,當中有來自美國、香港和台灣的演員,除了姜濤,還有原名李嘉文的前無記電視藝人黃慘盈,近年李嘉文已經移居紐約發展。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據知電影已經煞科,而今次的大合照是由一名外籍工作人員上載到IG,不過事後已經極速刪除,但仍然逃不過粉絲的法眼,發現姜濤的身影,相中的姜濤身穿白色裇衫,身穿黑色衫的魯生就在旁邊傍到實,可見公司都相當重視是次工作。

另外,導演俞聖儀亦上載了一張幕後花絮照,但現時導演IG已轉為私人狀態,相中見到一男一女戴住白色頭盔推住單車傾偈的背影,男生的背影就跟姜濤有幾分相似,女生的髮型亦有點似李嘉文。


來源:IG@keung_show、jessess、jiamin_zhou、anneleighcooper、sol_rh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