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芭比電影公開真人版「Ken」造型 賴恩高斯寧MK造型遭嫌棄

文: 王庭芝
2022.06.16

近年流行將經典動畫真人化,陪住全球許多小女孩成長的芭比公仔都拍成真人版電影,由「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監製兼主演的真人版芭比《Barbie》預計明年上映,繼早前公開了女主角「Barbie」的首張劇照,昨日電影公司發布由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飾演的「Ken」劇照,露出一排腹肌和內褲邊的賴恩高斯寧站在滿滿粉紅色背景前,令不少網民都表示「太衝擊」!

真人版芭比電影《Barbie》預計2023年上映,今年4月底就公開了首張劇照,瑪歌羅比飾演的Barbie還原度極高,一頭標誌性的金髮、復古打扮,配上螢光粉紅色開篷車,而背景則是一道粉紅色磚牆,貫徹芭比公仔產品一向粉紅到爆的視覺設計。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至於昨日曝光的真人版「Ken」劇照所帶來的視覺衝擊就更大,賴恩高斯寧過去予人冷酷型男的感覺,然而「Ken」在動畫中則充滿陽光氣息,相中的賴恩高斯寧身穿牛仔背心,裡面真空,露出胸肌和腹肌,再露出內褲邊見到「Ken」的字樣,他亦為角色染上一頭淺金髮,相中挨住粉紅色柱,雙手插褲袋,看著前方露齒微笑,整體充滿MK感,令網友不禁高呼:「這不是我認識的賴恩高斯寧!」

雖然賴恩高斯寧的演技一向備受認同,也是公認的荷里活型男,但今次真人版「Ken」的形象實在跟過去的他反差甚大,亦有網友嫌他年紀太大,不適合演「Ken」,不過都有網友覺得賴恩高斯寧的新look充滿驚喜,期待入場看他如何發揮此角色。

另外,戲中還有另一位「Ken」會由《尚氣》男主角劉思慕飾演。

 

來源:IG@Warner Bros. Pictur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