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姐鄭裕玲夥姚焯菲加碼拍攝廣告片 化身「著數姐」拍小助理Chantel大晒演技

文: 羅志宏
2022.06.16

Do姐與Chantel除於早前拍攝平面廣告外,二人更在中銀香港BoC Pay消費券「勁賞轉過嚟」宣傳片中大鬥演技,Do姐身穿粉紅西裝褸牛仔褲知性打扮,Chantel則以牛仔背心外套,白色crop背心及短褲的清新少女造型示人,兩人都充滿夏日氣息。

Do姐在片中飾演「著數姐」,分享第二期消費券轉會用BoC Pay著數多,呼籲大家轉會賺盡著數。Chantel今次雖未合資格領取消費券,但她就扮演Do姐的小助理,將社交平台對轉會著數的留言分析給Do姐,之後Chantel更獲Do姐「獎賞」用消費券shopping,滿載而歸,全程表現精靈可愛。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二人拍片合作愉快,Do姐亦向工作人員大讚Chantel乖巧聰明:「訪問過她多次,她識唱歌,好乖女,又靚女,亦訪問過她爸爸,全家人好融洽,她爸爸經常接她放學,相當錫囡囡,更陪她工作到夜深,我問她未夠年齡領取消費券,會不會打父母主意,她相當乖不會扭計shopping。」

對於演藝圈有不明文規則指不少藝人都視與Do姐合作為其中一項解鎖目標,Chantel今次成功解鎖,更獲對方「加持」稱讚,相當開心:「有看過Do姐的作品,亦有看她主持的節目,Do姐口才太好,見識廣博,與拍檔過招常有不少火花,希望可以與她再合作,拍攝節目,因為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口才及應變急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