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返歸|AK@MIRROR一改陽光形象拍鬼片 首批劇照公開屋邨場景營造經典港式恐怖氛圍

文: 王庭芝
2022.06.16

人氣男團MIRROR多位成員近年進軍影壇,例如成員Anson Kong (AK)就有兩片在手,包括受疫情影響延期上映的愛情片《忽然心動》及正在拍攝中的恐怖片《七月返歸》,除了有AK,還有金像女配角白靈、金像影帝太保同譚玉瑛姐參演,電影公司今日公開的首批劇照滲出神秘氛圍,和AK平日陽光男孩的形象形成反差。

《七月返歸》上月正式開機拍攝,這部是「mm2新晉導演計劃」得主謝家祺首部執導長片,戲中AK和白靈將會飾演一對牽絆極深的母子,而今日公開的兩張劇照暫時未見兩人同場的畫面,但見到AK新戲的造型,其中一張照片他身穿白色裇衫配T-shirt,一手拖住一個小男生,一手拿着一台電風扇,走在公屋走廊。另一張相就更加神秘,似乎是從升降機門隙間看到AK的小部份,他眼神向上看,神色略為凝重。

 

 

電影講述有陰陽眼的AK自小被同輩排斥,長大後移居加拿大,有日收到母親(白靈 飾)自殺不遂的消息,於是被迫搬返香港舊居,然而屋邨光怪陸離,有行為古怪的鄰居包括太保和譚玉瑛飾演的夫婦,夜深人靜,樓上更傳出怪聲,令AK迫不得已到樓上一探究竟,卻發生連串怪事。

AK去年起casting,最終成功揮低20多位對手才獲得這次拍攝機會,導演大讚AK具有潛力和可塑性,在許多場口都表現出色,而白靈則是繼《三更2餃子》和《墮胎師》後再參演港產片,她在隔離期間苦練廣東話,為角色準備充足,拍攝期間表現多次令導演大感驚訝。

來源:FB@MM2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