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劇情】第16至20集劇透預告!郭羨妮重獲新生難阻滅世計劃 家明願當死神自殺回到最初

文: 羅志宏
2022.06.17

郭羨妮、劉心悠、栢天男主演的ViuTV原創劇《冥冥之中》劇情下星期步入結局篇,下星期劇情就講到郭羨妮將重獲新生,但就難阻總公司的滅世計劃;而家明(吳啟洋 飾)則願當死神自殺回到最初。即刻同大家預告《冥冥之中》第16至20集大結局劇情簡介啦!

【冥冥之中第16至20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第16集(6月20日 星期一) 

恢復了舊世界記憶的彭森(栢天男 飾)意識到兩個世界之間也許存在冥冥之中的關聯,開始不斷尋找重回舊世界的方法。最終,他認定異世界的出現與志武(林善 飾)、李琪(岑樂怡 飾)、健邦(陳偉洪 飾)在舊世界的所為有關。石東(蘇志威 飾)為勸彭森安心留在異世界,帶他到台南見了一個人。會面後的彭森主動要求入職代理公司,似是打算安心留在異世界。

第17集(6月21日 星期二) 

入職代理公司的彭森要求家明(吳啟洋 飾)辭職,卻遭到拒絕。原來家明願意當「死神」是因為年少時的一段往事。表面上決定留在異世界的彭森也開始與家明如父子般相處,卻同時暗中破壞家明的紅信封任務。只是彭森並不知道其一舉一動已被石東識破。另邊廂,張嫣(馮熙庭 飾)為執行任務而被擄。彭森協助石東捨命相救,仿佛償還了另一個世界對張嫣的虧欠。 

第18集(6月22日 星期三) 

家明收到空白的紅信封以及一把短刀,明總(王維 飾)等人不明白個中之意。但家明早已明白此次任務的目標正是彭森,他的心中已有決定。教堂內,家明以短刀「莫莉奈斯」自殺,紅信封燒毀。再次醒來的家明在教堂舊址的墳場上,一切仿佛又回到了故事的最初……彭森回到舊世界,卻再也沒有了家明的痕跡。 

第19集(6月23日 星期四) 

蘇麗珍(郭羨妮 飾)重獲新生,意欲報答彭森。但彭森早已對區域主管之位失去興趣,於是提出了另一個要求。另邊廂,秋男(陳嘉倩 飾)以小軍(馮挺然 飾)的真相要挾心兒(劉心悠 飾)助自己加入代理公司,更要求得到續命水。家明卻不是舊世界中沒有了記憶的家明,他為尋找有關聖伯德孤兒院的更多資料而應征代理公司,與秋男相遇…… 

第20集(6月24日 星期五) 

「孤兒」家明住進了彭森的家中,二人如同父子一般。彭森感到失而復得,家明也終於體會到了家庭溫暖。麗珍已準備向總公司遞交讓彭森成為特使的申請,原來這就是他的另一個要求。同時間,張嫣來到香港,彭森得知石東失蹤。幾經波折後終於找到石東,更得知了一個天大的秘密:總公司打算啟動「滅世計劃」,並由明總執行。 

圖及來源:《冥冥之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