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送別禮物提案 10件港味家居雜貨 DIY港式奶茶、懷舊路牌、真·的士頂燈

文: U Magazine
2022.07.13

移民潮下,相信大家身邊都有親朋戚友離開香港,到機場送機前,不如挑選一份不乏香港特色的 farewell 禮物,為對方送上最窩心的祝福。同熱愛這片土地的你,就算沒有離開的打算,居家用品及擺設一樣可以充滿港式風味!

1.TEADDICT 自家茶坊港式早餐茶 100克 (小郵包 DIY 套裝) $198/a
人在外地,特別記掛早餐一杯港式奶茶!套裝極具香港特色,鐵罐設計以手繪呈現舊日港式茶檔,內含西冷茶底及沖泡小工具,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在家 DIY 絲襪奶茶。採用錫蘭純天然茶葉,有別一般的紅茶茶包或三合一產品,味道香濃正宗。

2.鐵皮工作室「香港路牌」掛飾 $108/b
此款帶有懷舊效果的仿造舊路牌,既可穿繩掛於牆上或用吸盤固定在玻璃及磁磚上,掛起為家居帶來濃濃的本土氣息,尺寸為 30 x 15cm,非常輕巧,不佔行李空間。


3.TINY ISLAND 香港摺疊雨傘 $340/a
將香港地圖打印在雨傘,無論於何時何地都能向人展示香港的特別原貌。配以竹藤手柄,輕巧便攜。


4.G.O.D 彌敦道紙巾盒套 $188/c
彌敦道霓虹燈光燦爛,享譽世界,儘管標誌逐漸從香港街道上消失,仍可以時尚多彩的方式,將霓虹燈招牌放在家中。
5.G.O.D 麻將酒標 $228/c
一套 6 件矽膠麻將酒標,適合送給愛打牌又愛杯中物的朋友!
6.G.O.D 「我愛香港」圍裙 $328/c
一句「我愛香港」,言簡意賅,就算移民,我都心繫香港!
7.G.O.D「Holland 正」靠墊套 $139/c
只屬於香港人的幽默,即算包含隱藏的髒話,放在家中還是令人會心微笑,有需要記得解釋給外國友人知!
8.香港電車矽膠杯蓋 $30
香港電車推出的官方商品,蓋頂附有立體電車模型,得意又實用,叮叮迷一定樂意收到。
9.紅白藍 330 紅白藍八達通套/行李牌 $54/a
移民搬家袋又怎少得紅白藍?一於以此行李牌襯做一 set 吧,產品由新生精神康復會屬下的社會企業「紅白藍 330」,以經典的紅白藍物料製作,另備有不同款式的紅白藍精品,支持及協助精神病康復者融入社會,自力更生。
10.香港 5 座的士燈 $380/b
專售舊物的小店 Vintage Maze 真實取得的士頂燈並進行改裝,手工打造 USB 供電 LED 床頭燈。的士燈由 70 年代開始被廣泛使用,極具香港特色且實用,完美粉飾新居。
shop list
a.香港.設計廊 https://dghk-eshop.hktdc.com/
b.PINKOI https://hk.pinkoi.com/
c..Goods of Desire https://god.com.hk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
沙田37年舊樓型格乾濕分離浴廁、客廳窗台巧變打卡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