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劇情】第21至25集劇透預告!幕後終極死神親自接手滅世計劃 再度觸發蝴蝶效應

文: 羅志宏
2022.06.24

郭羨妮、劉心悠、栢天男主演的ViuTV原創劇《冥冥之中》劇情再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總公司打算啟動「滅世計劃」,並由明總執行。下星期劇情就講到幕後終極死神親自接手滅世計劃,更會再度觸發蝴蝶效應。即刻同大家預告《冥冥之中》第21至25集劇情簡介啦!

【冥冥之中第21至25集劇情預告】

第21集(6月27日 星期一) 

心兒(劉心悠 飾)接替麗珍(郭羨妮 飾)成為香港區域的主管,也順利得到了續命水。在她準備將續命水交給秋男(陳嘉倩 飾)之時,續命水卻被搶走。而更令心兒震驚的是秋男的身世及小軍(馮挺然 飾)的真相。同時間,代理公司的「滅世計劃」已經展開。寶玲的女兒因疫情擴散而身亡。為改變女兒命運,寶玲(袁綺雯 飾)不惜將心兒殺害,蝴蝶效應再次被觸發… 

第22集(6月28日 星期二) 

在心兒被殺所引發的異世界中,昏迷了三年的彭森(栢天男 飾)終於醒來。雖然他有不同維度世界的記憶,但所處的異世界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家明(吳啟洋 飾)被認定為「滅世者」被執行處決。在家明死前,秋男已經與其成婚,並育有一子彭正(李樂言 飾),在孤兒院中受保護著。另邊廂,彭森與寶玲竟是情侶。而寶玲女兒的身世更令彭森詫異。 

第23集(6月29日 星期三) 

石東(蘇志威 飾)為查探「滅世計劃」而進入慈善機構調查,卻一時間毫無頭緒,只得向秦總(陳桂芬 飾)打聽內情。在秦總的多番留難下,石東終於找到了關鍵所在。另邊廂,彭森終於得知在此異世界中多年前殺死心兒的兇手正是寶玲。如果他想回到舊世界,寶玲必須死。然而,在此世界中他與寶玲的關係卻讓彭森不知如何是好。 

第24集(6月30日 星期四) 

石東得知公司準備派出成千上萬的黑信封,感勢單力薄。秋男對彭森扭轉時空,救活家明父子寄予厚望。彭森明白此舉意味著寶玲必須死去。就在他進退兩難之時,寶玲竟請求彭森將自己殺死,以觸發蝴蝶效應。隨著寶玲的死去,時空回到了心兒遇害前的舊世界。彭森決心要阻止滅世,更要摧毀整個代理公司,一場實力懸殊的決戰拉開序幕……

第25集(7月1日 星期五) 

代理公司幕後終極死神「大長老」(潘燦良 飾)重臨香港,似是要親自接手「滅世計劃」。彭森與大長老正面交鋒,二人赤手空拳,近身肉搏,竟然打成平手。大長老開門見山,希望彭森能接替自己成為下一任大長老,條件就是幫助完成滅世。彭森欣然答應接任大長老之位,只不過是用他自己的方法……

圖及來源:《冥冥之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