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生不息|糖妹新形象登場助演孖炎明熹合唱《我的驕傲》晒冷鬥飆高音獲讚:恍如看到天使

文: 羅志宏
2022.06.27

TVB與芒果TV聯手打造的歌唱節目《聲生不息》最新一集取消了PK環節,以共同迎接香港回歸25周年的「港樂與我共此時」為特輯主題。一眾歌手分成八組,攜手唱出配合主題的歌曲,並請來女歌手糖妹(黃山怡)擔任助演嘉賓,以新形象登場與炎明熹(Gigi)、安崎合唱《我的驕傲》。

在眾多演唱歌曲當中,以糖妹、炎明熹、安崎合唱的《我的驕傲》最為吸睛。三人穿上全白色戰衣上陣,各有美態,加上現場刻意打造的燈光,令劉惜君亦忍不住驚嘆恍如看到天使。《我的驕傲》是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於2003年推出的大熱歌曲,當年的大熱程度膾炙人口,亦成了Joey的代表作之一。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三人甫開始即「晒冷」鬥飆高音,聲線清脆之餘極具感染力,配合中段的三重唱,讓人聽出耳油。劉惜君事後續指糖妹是「Mini陳慧嫻」,聲音與外貌均與對方有幾分相似。

另一組引發高潮的組合,則是葉蒨文與單依純的《愛是永恒》;雖然二人年齡足足相差39年,但聲線卻出奇地「夾」,被李克勤譽為「歌唱天花板」的單依純面對殿堂級天后葉蒨文也零怯場,將歌曲高音及激昂部分演繹得完美無瑕,二人獻唱完畢即贏得全場如雷掌聲,場面相當震撼。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