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時愛上你劇透】第1-5集劇情預告!高海寧女強人突變八歲智商 與張振朗假結婚作掩飾

文: 羅志宏
2022.06.27

TVB劇集《童時愛上你》於6月27日(星期一)首播,由高海寧、張振朗、陳展鵬主演,第一週劇情講述高海寧女強人突變八歲智商,更與張振朗假結婚作掩飾即刻同大家睇睇《童時愛上你》首周第1-5集劇情啦~

【童時愛上你第1-5集劇情】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6月27日(星期一)第1集】

人氣化妝KOL丁宥迎拍片狠批化妝品牌Double P,品牌主席雷紫彤非但沒有憤怒,反而看中宥迎一針見血的毒舌風格,邀他試用產品作宣傳卻被拒。宥迎發現弟弟兼助手丁宥基私下約見紫彤商討合作,決意堅守原則,不會為錢就範。紫彤的哥哥雷德信對紫彤與他爭做家業朗寧振海有限公司主席心生忌諱,遂製造公司危機欲助自己繼承主席。碰巧父親雷鎮嶽被診斷患上認知障礙,但早已安排紫彤擔任代理主席,紫彤藉機化解德信的陰謀……

【6月28日(星期二)第2集】

紫彤遊說宥迎擔任Double P代言人,並留下合約,但宥迎堅決拒絕。紫彤的手機遺留在宥迎車上,遂到其家中打算取回,卻在洗手間不慎滑倒,暈倒浴缸。翌日,網上瘋傳紫彤與宥迎關係非比尋常的消息。紫彤甦醒,赫然發覺自己身體有異,大驚。查禮與鎮嶽趕往宥迎家中接回紫彤,卻發現紫彤的認知竟回到八歲……鎮嶽與查禮為隱瞞紫彤的狀況,着宥迎與紫彤假結婚作掩飾。宥迎為替宥基還債,勉為其難答應……

【6月29日(星期三)第3集】

鎮嶽返公司主持會議,以德信為首的一幫股東以鎮嶽沒有職權為由着他離場;德信打算推翻紫彤的決議,更動議另選代理主席。鎮嶽離開會議室時被記者追訪,繼而暈倒。紫彤從網上得知鎮嶽入院,擅自離家找他不果,擔心不已……其後,鎮嶽決定讓紫彤復工,查禮與宥迎遂合力將紫彤塑造成女強人。紫彤主持會議,卻面臨德信的狙擊……宥迎斥責鎮嶽與查禮為求目的,向紫彤隱瞞其母親之事,鎮嶽終於有所決定……

【6月30日(星期四)第4集】

紫彤再次扮成女強人回公司,被員工發現她有異,更於簽署文件時差點露出破綻……紫彤在網上結識了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妹頭」馬來雅,二人相當投契,來雅更助紫彤解開了公司新產品資料上的疑問,還找到其母過往足跡。紫彤、查禮與員工就新產品開會,紫彤及後無意中聽到員工提及從前自己的強硬作風,主動跟員工和好。另邊廂,來雅前往香港找紫彤,宥基的朋友古泰朗幫忙迎接,並介紹她租住宥迎樓下的單位……

【7月1日(星期五)第5集】

來雅得悉紫彤與宥迎是夫妻,晴天霹靂。紫彤向來雅坦白一切,令她驚訝。來雅跟宥迎見面,對宥迎不認得她感失望。來雅原來是宥迎的支持者,此時才知被宥基藉宥迎之名騙財。來雅決定留港,並自薦當宥迎的助手。紫彤想念家姐雷碧倩與舊愛Max交往的快樂時光,並得知碧倩與其丈夫鄧川石的分歧。紫彤希望撮合碧倩和Max,為二人製造見面機會,碧倩得悉後怒斥紫彤,更割破被紫彤視作母親寄託的毛冷袋。紫彤傷心離家出走,不知所蹤……

 

圖及來源:《童時愛上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