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想像|黃嘉雯失手跌崩古董瓷碗要賠8萬8 港姐冠軍當場嚇到落淚原來又係整蠱

文: 羅志宏
2022.06.28

TVB的J2台改革後推出一系列全新節目,逢星期一、二晚10時半播出的節目《貧窮限制想像》由方紹聰(奶仔)主持,最新一集找來「J2ers」兼2019年香港小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擔任嘉賓主持,兩人拜訪一位古董收藏家「威斯霸王」,他的藏品超過3,000件,估值保守估計過億港元,期間卻發生一件小插曲。

黃嘉雯笑言聽到「威斯霸王」這外號,覺得有點浮誇,但不失隨性同豁達。節目中威斯霸王提到試過打爛古董,心痛之餘令他明白「做人一定要學識,失敗之後唔好去諗,向前走」。他的藏品不乏明清的瓷器,動輒都數以萬元計。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就在介紹一個雍正年代的瓷碗時,一直都很小心的黃嘉雯,卻失手將瓷碗滑落地上,崩了一角。她嚇得花容失色不在講,更顯得不知所措。「威斯霸王」表露不悅,當場向攝製隊索償8.8萬元。哭成淚人的黃嘉雯面對壓力時,亦勇於承擔後果,願意負上責任,自行賠償了事。

不過,正當黃嘉雯扁扁嘴時,奶仔才踢爆這個其實是一個「整蠱」。奶仔預先準備了一隻網購回來的瓷碗(價值$850),在拍攝時故意聯同「威斯霸王」合演一場「跌碗要賠錢」的「整蠱」,目的旨在提醒觀眾在觀賞古董收藏品時要小心翼翼,眼看手勿動。而奶仔也直言非常欣賞黃嘉雯勇於負責的品格素質,果然是港姐冠軍。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