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煲劇精選|Disney+ 10套必追電影/電視劇/新番動畫推介

文: a.Ki
2022.07.01

期待已久嘅7.1連假同暑假又到啦,長假期大家除咗可以plan下暑期節目,大熱天時都係最好留喺屋企歎住冷氣展開煲劇馬拉松!屋企未有任何煲劇APP?唔緊要,即刻睇睇今次為大家準備嘅10套Disney+ 精選煲劇清單,一個人喺屋企慢慢煲又得,約埋幾位Friend子Group Watch串流齊齊煲又得,真係Chill歎!

Disney+ 7月煲劇推介

• 金像獎提名電影《梅艷芳》

橫掃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12項提名的《梅艷芳》,由影壇新人王丹妮主演,之前戲院上畫錯過咗而家就可以再次回味。梅姐傳奇一生,由小時候與姐姐梅愛芳(廖子妤 飾)於荔園做童星開始,直到成為超級巨星,梅姐的感情、友情及親情往事觸動人心,邊看邊懷念梅姐的風采。(7.2晚上9時30分獨家串流上線)

•《梅艷芳》(導演版)

早前已推出的《梅艷芳》(導演版),當中有超過60分鐘從未曝光片段,一連五集,帶你深入了解梅姐的傳奇一生。(現已獨家上線)

•電影《G風暴》

《G風暴》為反貪風暴系列最終章,加入不少大製作場面,包括結尾炸太空館讓一眾劇迷睇得過癮!電影由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領銜主演,講述廉政公署ICAC首席調查主任(古天樂 飾)面對前所未有的困境、而飾演G4的張智霖為保護宣萱,與悍匪鬧市開槍對戰;以及同是ICAC調查員的鄭嘉穎需面對和弟弟黃宗澤的親情與公義掙扎兩難局面,震撼場面,一觸即發!(7.16 零晨12時獨家串流上線)

• 電影《月老》

台灣作家九把刀最新力作,讓觀眾感動落淚。遭雷擊中慘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對生前記憶一片空白,忘記了最愛宋芸樺,最後更與王淨擔任神職月老,為他人找尋真摯的愛情。提提你睇戲前記得準備好紙巾! (現已獨家串流上線)

•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不經不覺,金田一已經來到第五代!這次由尊尼事務所人氣男星道枝駿佑接棒飾演金田一,而七瀨美雪則由人氣女演員上白石萌歌飾演,兩人一同展開偵探凶案的旅程,經典對白「以爺爺名義發誓」「所有謎團都解開了」同樣保留下來,與大家一同解開謎題!(現已獨家上線)

•日劇《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由人氣漫畫改編,講盡日本的扭曲社會現象,包括出租女友、Sugar Daddy(被包養)、整容、牛郎(男公關)等,話題性十足!而在扭曲的價值觀背後,當中5位年輕女主角又會用甚麼方法尋找她們心目中「幸福」的定義?對日本文化、戀愛劇情有興趣的你不能錯過。(現已獨家上線)

•韓劇《醫法刑事》

必追韓劇,蘇志燮回歸力作!劇中天才醫生以翰(蘇志燮 飾)轉戰醫療訴訟律師,揭開醫療界黑暗面,金錢、慾望、權力,令人魔性盡現,以翰誓要追查真相為受害人發聲!不能不看的蘇志燮型男大叔魅力!(現已獨家上線)

• 韓劇《盡情吃 用力愛》

突然與素未謀面的人情感接通,會擦出甚麼火花?「國民弟弟」呂珍九夥拍女神文佳煐,展開一場奇幻又浪漫的愛情故事!一宗18年前的失蹤案,令米芝蓮主廚殷繼勳(呂珍九 飾)對神秘女子盧多賢(文佳煐 飾)產生好奇,到底他們各自藏住甚麼不為人知的秘密?(現已獨家上線)

•青春夏日動畫《青之蘆葦》

久違了的熱血足球神作,令人看得熱血沸騰!單靠直覺及天賦的問題球員青井葦人,在鄉下初中學界生涯最後一場累隊友輸波,絕望之際獲得頂級球會教練垂青,決意付出所有,直闖東京參加青年軍選拔,並與一班互不相識的隊友,立志打入頂級賽事,征服世界!(現已獨家上線)

•即將上線《律戰江湖》(Big Mouth)

即將與劇迷見面的韓流作品,由李鍾碩、潤娥主演,講述勝訴率只有10%的三流律師朴昌浩(李鍾碩 飾),在負責一樁殺人案的過程中,發現背後驚人詭譎的真相。為了比惡勢力更有勢力,他逐漸黑化取得勢力,以惡制惡的劇情,動魄驚心,絕對值得期待!

如果你還未有Disney+ ,立即到 disneyplus.com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及訂閱服務啦!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