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劇情】第26至30集大結局劇透預告!劉心悠意圖自殺引發蝴蝶效應 栢天男失去記憶

文: 羅志宏
2022.07.01

郭羨妮、劉心悠、栢天男主演的ViuTV原創劇《冥冥之中》劇情下星期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彭森欣然答應接任大長老之位。結局篇劇情將會講到劉心悠意圖自殺引發蝴蝶效應,而栢天男就將失去記憶。即刻同大家預告《冥冥之中》第21至30集大結局劇情簡介啦!

【冥冥之中大結局第26至30集劇情預告】

第26集(7月4日 星期一) 

寶玲(袁綺雯 飾)之死令彭森(栢天男 飾)等人更加覺得大長老(潘燦良 飾)神通廣大,阻止滅世無望。同時間,慈善機構宣佈推行一個全民參與的慈善活動,為的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成為死亡代理參與執行黑信封任務。眾人深感無力,有感一切似是大局已定……然而,彭森始終不願放棄和認輸,即使只能帶來一絲改變。 

第27集(7月5日 星期二) 

滅世之夜,心兒(劉心悠 飾)意圖自殺引發蝴蝶效應來改變世界,卻在彭森面前被大長老親手殺死。彭森等人終究還是阻止不了滅世的發生。滅世過後,世界人口銳減,一片蕭條。彭森也成了一具行屍走肉,意圖自殺隨心兒而去。不料,他卻收到了秋男(陳嘉倩 飾)懷孕的消息,一切又有了新的轉機…… 

第28集(7月6日 星期三) 

大長老從另一維度帶走的囚犯正暗暗地監視著家明(吳啟洋 飾)與秋男的一舉一動,更決定應征餐廳夥計與二人共事。然而,彭森意外地發現了大長老帶來的此人竟是自己在另一維度長大了的孫子彭正(唐浩然 飾)。彭森對彭正疼愛有加,可是他發現彭正竟準備殺人,當中包括家明。原來,一切全是大長老的計劃…… 

第29集(7月7日 星期四) 

彭正雖答應秋男停止殺人,然而秋男的一次意外卻令彭正仍未能放下殺人救母的計劃。明總(王維 飾)為保護明妻(蔡宛珊 飾)欲對彭正下殺手。家明及時趕到救下了彭正,自己卻再次死在了明總的手下;而彭正也因為要殺死小白的生父,擾攘間再次被小白(伍詠詩 飾)殺死……一切,如冥冥之中註定的一樣,無法改變。 

第30集(7月8日 星期五) 

家明、秋男和彭正的葬禮上,彭森、石東(蘇志威 飾)、明總與大長老展開終極對決。大長老不斷誘惑彭森殺了自己,成為下一任長老,但彭森卻選擇了寬恕。狂怒下的大長老殺死了石東、明總,更洗去了彭森的記憶,將彭森送到了另一個維度…… 

 

圖及來源:《冥冥之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