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時愛上你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高海寧意外昏迷後病情惡化 集團主席動議現新人選

文: 羅志宏
2022.07.08

TVB劇集《童時愛上你》由高海寧、張振朗、陳展鵬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紫彤以為宥迎與來雅關係更進一步,暗自吐露對宥迎的感覺,卻被來雅聽見。下星期就請到高海寧意外昏迷後病情惡化,而投選集團主席的會議就出現新人選。即刻同大家睇睇《童時愛上你》第11-15集劇情啦~

【童時愛上你第11-15集劇情】

【7月11日(星期一)第11集】

紫彤送院,查禮自責,鎮嶽命他匯報紫彤被蛇咬之事。紫彤突然向宥迎談到失憶前與他偶遇的經歷,翌日醒來卻毫無印象。鎮嶽返回公司,當眾解僱查禮,眾人愕然。查禮在來雅家中醉酒哭訴,裝作暈倒以博取紫彤關心,卻因而受傷……查禮及後復職,仍一心想幫紫彤,卻得知紫彤喜歡宥迎。另邊廂,宥迎告訴宥基,他對紫彤動心,甚感矛盾。查禮從閉路電視看到紫彤跟宥迎舉動親密,不是味兒,向鎮嶽提議接紫彤回家……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7月12日(星期二)第12集】

紫彤回家被大嫂蘇哲麗揶揄分居之事,紫彤站在鎮嶽立場,被迫回應。碧倩安慰紫彤,期間被紫彤發現川石歸還的婚戒,碧倩慨嘆,姊妹互相扶持,鎮嶽拍下二人開心共處的時刻。查禮見紫彤談公事時心不在焉,強硬督促她。查禮向眾人講解以紫彤父母甜蜜故事為藍本的新產品宣傳片,紫彤看畢大發脾氣……紫彤聽碧倩談到母親離世時,鎮嶽竟因出埠工作沒有理會,不解為何失憶前的自己要編作父母故事,向宥迎坦言對身不由己不知所措……

【7月13日(星期三)第13集】

德信夫婦看出紫彤行為有異,德信為了主席之位,定要捉到紫彤的痛腳。另邊廂,碧倩偶然下再到川石的舊居,憶起推倒拼畫的經歷,傷心不已,遂於網上留言,等待川石回覆。新產品發佈會上,模特兒臨時缺席,宥迎提議即場邀請素人化妝獲採納,順道與紫彤回應記者關於二人的提問。新產品反應極佳,紫迎遂邀請宥迎擔任顧問。川石加入Double P,與碧倩碰面……紫彤、碧倩前往樹屋,談到川石,離開時,紫彤卻遇上意外……

【7月14日(星期四)第14集】

紫彤昏迷期間出現連串回憶片段,甦醒後縱記起前事,卻對自己既熟悉又陌生,宥迎承諾陪伴着她。鎮嶽接受紫彤與宥迎交往,另一方面亦着查禮督促紫彤處理公司的業務,並指德信有計劃要對付紫彤。來雅與查禮分別目睹宥迎與紫彤舉動親暱,同感落寞。宥迎帶紫彤修葺樹屋,來雅得悉後打算找出樹屋所在,期間遇見查禮,二人確定宥迎與紫彤相戀,互相安慰。鎮嶽對紫彤恢復記憶,寄予厚望;紫彤卻在辦公室突然不適。

【7月15日(星期五)第15集】

紫彤病情惡化需接受手術,宥迎勸紫彤接受手術,但她屢勸不聽,只想享受當下。查禮發現德信干涉Double P的運作,往找德信對質。紫彤要碧倩、鎮嶽等親人講出她可不做手術的理由,及後聽過德信的一番話後,對手術之事終有決定。來雅重遇紫彤,坦白已得知她與宥迎一起,兩人釋除芥蒂。德信怒責鎮嶽使手段勸股東不要投票給他,鎮嶽憤怒。投選集團主席的會議上,有股東動議一人角逐主席之位……

 

圖及來源:《童時愛上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