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WIM|ViuTV新劇情角色+全劇1-10集劇情!十大男神泳褲上陣赤膊騷肌肉 Edan、Jeffrey鬥大隻

文: 羅志宏
2022.07.15

ViuTV原創新劇《I SWIM》將會在7月8日(星期一)晚上九點半開播,由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吳海昕主演,同劇還有袁澧林、邱士縉Stanley、吳啟洋Phoebus、歐鎮灝George、王智騫、王智德Alton。《I SWIM》以游泳作為題材,劇情主要講述兩位啟賢中學的泳手。即刻睇睇《I SWIM》劇情簡介、主要演員角色、劇情預告啦~

 

 

 

 

【I SWIM劇情大綱】

劇集講述五位青年泳手組成游泳接力隊,於水運會展開一段又一段亦師、亦敵、亦友的競賽。天才泳手余浪沖(魏浚笙飾)轉校到啟賢中學C班,加入由李馬榮(呂爵安飾)、大秋(歐鎮灝飾)、班長(吳啟洋飾)及阿帆(王智騫飾)組成的游泳接力隊。Miss翁(吳海昕 飾)首次來到男校成為C班的班主任,輔助五人戰勝A班接力隊,余浪沖亦邂逅敵校領袖生施詠(袁澧林 飾)。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劇中演員作客《晚吹 - 有酒今晚吹》更大爆拍劇趣事。Jeffrey指自己花半年時間操肌,更自爆更為劇集而去脫毛。被問及游水最差的演員時,眾人都不約而同笑指非呂爵安(Edan)莫屬。監製馮志強分享指雖然劇中Edan飾演游泳高手,但第一日在拍攝現場熱身期間,Edan已經暈倒,令其一度十分擔心,慶幸最後Edan並無大礙。

【I SWIM每周劇情預告】
【I SWIM第1至5集劇情預告】

第1集(7月11日 星期一) 

天才泳手余浪沖(魏浚笙 飾)轉校來到啟賢中學C班,認識李馬榮(呂爵安 飾)、班長(吳啟洋 飾)、大秋(歐鎮灝 飾)、阿帆(王智騫 飾)等接力隊隊友。隊長李馬榮不甘長年敗給A班;余浪沖的出現,令李馬榮感覺找到泳隊最後一塊拼圖。為此,李馬榮將多年隊友大秋貶作後備,令對方極度不滿,讓接力隊在賽前陷入分裂邊緣。Miss翁(吳海昕 飾)首次來到男校當上班主任,眼見李馬榮為了比賽而採取各種「極端手段」壓逼隊友而深感擔憂,卻逐漸發覺對方背後正施行一項危險的策略。 

第2集(7月12日 星期二) 

余浪沖(魏浚笙 飾)首次參加水運會,熾熱氣氛下見識到A班兩大主將蛙王羅力森(王智德 飾)及飛魚黃亞樂(邱士縉 飾)的實力。然而余浪沖不忍自己的加入而令C班不和,反過來支持大秋(歐鎮灝飾)參加個人賽以證實力,更助他奪回接力隊的正選。李馬榮(呂爵安飾)不怒反喜,因為借余浪沖來激發大秋的鬥心,正是他要做的事。正當C班眾人自覺形勢大好,阿帆(王智騫飾)卻受傷,別無選擇下只能由余浪沖臨時補上。李馬榮立即變陣,一反常規地將最強的泳手放在首三棒,以求在賽事早段大幅領先A班,摧毀對方的士氣,並以從未出場的天才泳手余浪沖來挑戰對方最後一棒的王者黃亞樂! 

第3集(7月13日 星期三) 

余浪沖(魏浚笙飾)為累及各人錯失冠軍而心生歉疚,功敗垂成的李馬榮(呂爵安 飾)萬分忿怒。面對思緒各異的眾人,Miss翁(吳海昕 飾)心知幫助各人走出失敗陰霾的重要,下令暫時解散接力隊,重整旗鼓。回歸正常校園生活,但李馬榮竟然逃學去操練,盛怒的Miss翁追至卻不慎遇溺,不諳水性的她更被李馬榮所救。冷靜過後,兩人終可心平氣和地解決泳隊問題,李馬榮逐漸被Miss翁透徹的分析所折服,答應更改泳隊領導方向,並由重新聯繫各人開始。余浪沖與各人逐漸熟絡起來,卻在此時收到一個神秘訊息,來自冠中書院,一個名叫施詠(袁澧林 飾)的女生。 

第4集(7月14日 星期四) 

原來施詠(袁澧林 飾)和余浪沖(魏浚笙 飾)同樣曾被網絡欺凌,因此她更希望余浪沖可以重新振作,並承諾只要他游,一定會看到。新一屆的水運會成為李馬榮(呂爵安飾)與黃亞樂(邱士縉 飾)競逐全場總冠軍的舞台,黃亞樂終完成個人的「大滿貫」,將紀錄榜上所有項目變成他一人的名字。相反,李馬榮為要破黃亞樂的紀錄而選擇了大量長途賽事,將體力燃燒殆盡之餘,更要在100米背泳的賽事中面對突飛猛進的班長(吳啟洋飾)。班長主動讓賽以為掩護,卻被李馬榮視為極大侮辱,兩人產生激烈衝突。 

第5集(7月15日 星期五) 

校長為免余浪沖(魏浚笙 飾)再度重演去年出醜事件而影響校譽,指令Miss翁(吳海昕 飾)阻止余浪沖參賽,但她堅決守護學生應有的參賽權利,而不惜開罪校長。得到李馬榮(呂爵安飾)的指導,余浪沖的潛力終於全面爆發,並在50米自由泳爆冷擊敗A班主將羅力森(王智德 飾),奪得首面個人金牌!然而高傲的羅力森無法接受敗給一個自己曾經瞧不起的人,頽然退出接下來的接力賽。隊長黃亞樂(邱士縉 飾)極力勸阻,反令羅力森將長年被對方壓著的不滿爆發,令五連霸的A班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第6集(7月18日 星期一) 

C班以上屆的原班人馬與A班展開終極對決,李馬榮(呂爵安 飾)的策略,加上脫胎換骨的余浪沖(魏浚笙 飾)再次挑戰黃亞樂(邱士縉 飾),在最後一棒展開新舊飛魚之戰。比賽過後,名校冠中書院邀請啟賢中學派出校隊出席他們的校慶邀請賽。對於代表人選,Miss翁(吳海昕飾)與焦Sir(楊偉倫 飾)各持己見,更令李馬榮與Miss翁再起爭端。Miss翁突然失聯,令李馬榮擔憂不已,追尋下得知一切和Miss翁的舊友Tom(梁嘉進 飾)有關,對方更提出與Miss翁合作辦藝術展覽,似是借意追求,李馬榮頓感不是味兒。 

第7集(7月19日 星期二) 

余浪沖(魏浚笙 飾)、李馬榮(呂爵安 飾)、班長(吳啟洋 飾)及黃亞樂(邱士縉飾)組成最強校隊出戰冠中,然而對方敵意明顯,校隊感受到作客的壓力外,更要面對眾多不公待遇。施詠(袁澧林 飾)雖然身為冠中的風紀,卻不值主隊的所為,為了余浪沖更與校方產生衝突。比賽過程充滿火藥味,卻萬料不到以一場凌辱式的勝利告終。不甘顏面掃地的冠中等人竟然糾黨伏擊洩憤,幸得施詠明辨是非,啟賢眾人才能成功逃離,然而李馬榮卻為保護Miss翁(吳海昕飾)而受了傷。 

第8集(7月20日 星期三) 

施詠(袁澧林 飾)放走余浪沖(魏浚笙 飾)等人後,被全校視為叛徒。余浪沖擔心施詠而日夜陪伴,兩人關係更是密切。暑假前夕,施詠在余浪沖的協助下訪問一個天才學生(梁業 飾),過程中卻彰顯了余浪沖的過人天賦,浪漫一曲,情意相合的兩人終於走到一起。凱旋歸來,C班與Miss翁(吳海昕 飾)到野外露營慶祝。本應輕鬆愉快的旅程,探險期間李馬榮(呂爵安 飾)卻遇上崩塌意外,Miss翁擔心得方寸大亂。 

第9集(7月21日 星期四) 

黃亞樂(邱士縉 飾)即將遠赴外國受訓,李馬榮(呂爵安 飾)、余浪沖(魏浚笙 飾)和班長(吳啟洋 飾)來到海灘與他進行一場告別賽。為了考大學,施詠(袁澧林 飾)決定收拾心情溫習,但余浪沖不但學習能力驚人,更經常無師自通。朝夕相對下,施詠發覺自己與余浪沖的差距更是明顯,並逐漸形成壓力,最後只能忍痛分開。暫別學校的Miss翁(吳海昕 飾)在展覽中被Tom(梁嘉進 飾)出賣,原稿被騙。李馬榮為幫她取回原稿,不惜連夜潛入Tom的公司,卻遇上突然回來的Tom,二人被逼在狹小的會議桌下躲避一夜…

第10集(7月22日 星期五) 

中學最後一屆水運會,余浪沖(魏浚笙 飾)沒有忘記施詠(袁澧林 飾)之間的承諾,接受李馬榮(呂爵安 飾)的挑戰,再次參加50米自由泳。多年來亦師亦友的二人,終於成為直接對手,首次正面對決。然而兩人卻因為Miss翁(吳海昕 飾)被辭退一事而產生誤會,兄弟決裂。神秘泳手章浩(陳毅燊 飾)以冠中校友的身份向余浪沖下戰書,約戰一場4x50四式接力賽!為迎戰這個被譽為「努力的天才」,余浪沖必需找回擅長蝶泳的李馬榮重組接力隊,眾人的大學生活再起波瀾… 

【I SWIM主要演員角色】
  • 呂爵安 飾演 李馬榮
  • 魏浚笙 飾演 余浪沖
  • 吳海昕 飾演 Miss翁
  • 袁澧林 飾演 施詠
  • 邱士縉  飾演 黃亞樂
  • 王智德 飾演 羅力森
  • 吳啟洋 飾演 班長
  • 歐鎮灝 飾演 大秋
  • 王智騫 飾演 阿帆

 

圖及來源:《I SWI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