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演唱會2022|今年內三度擔任別人演唱會嘉賓 湯令山堪稱「紅館嘉賓王」!

文: 王庭芝
2022.07.11

衛蘭(Janice)紅館演唱會《Janice Be Still Live 2022》昨晚舉行第二場,樂壇新人王湯令山(Gareth T.)作為這晚的特別嘉賓,他一邊唱住《心亂如麻》,一邊由升降台緩緩上升,全場觀眾即起哄!今次是Gareth繼張敬軒和鄭欣宜的紅館演唱會後,今年第三次獲邀成為嘉賓,堪稱「紅館嘉賓王」!

昨晚Janice個唱第二場邀請師弟Gareth任嘉賓,合唱完《心亂如麻》之後,就大讚這位師弟表現出色,而Gareth特地準備自己的CD作為禮物,不過他說:「我寫左你同Jill(衛詩)……其實係我帶得一隻,我返公司再拿多隻比你......」十分搞笑。隨後Janice返後台換衫,將舞台交給Gareth,他就跟四面台觀眾打招呼,更抽出一位幸運男觀眾,送上他和女友Moon親手印製的「男朋友材料」T-shirt,氹得該名歌迷相當開心,之後他就唱出自己的人氣歌曲《Boyfriend Material》。


今次是Gareth T.今年內第三次登上紅館,成為別人演唱會嘉賓,今年自防疫措施放寬、大型表演活動重啟後,在紅館舉行過演唱會的歌手至今有張敬軒、關心妍、鄭欣宜和現正進行中的衛蘭,除了關心妍演唱會外,Gareth均有獲邀成為嘉賓,實在堪稱「紅館嘉賓王」!至於馮允謙和許廷鏗亦先後在軒仔和Joyce的演唱會上現身,暫時以兩場嘉賓紀錄緊隨其後!

照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