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新推 3 款日系廚房小家電 麵包機/碎肉機/流水麵機 高顏值粉色設計

文: U Magazine
2022.07.15

港女愛牌除了 LC,亦不少得 Bruno!日系簡約設計,加上粉彩色設計,深得少女及年輕主婦歡心。今夏品牌一口氣推出 3 款廚房小家電,包括流水麵機、麵包機及碎肉機,顏值高而且夠實用!

1.蒸氣烤麵包機 $1,598
疫情下不少人變身烘焙達人,這部蒸氣烤麵包機在烤焗過程中加入水蒸氣,就算是預先包裝的麵包,也能製作出外脆內軟的出爐口感。內置 3 種烹調模式,蒸氣、一般及熱風對流模式,適合製作不同食物。

蒸氣模式
於入水口注入 5ml 水,烤焗時散發水蒸氣包裹著麵包烘烤,製成外脆內軟口感。

對流模式
焗爐後方對流扇可令焗爐內部均勻受熱,食物口感更香脆。

功率達 1350W,具備 4 枚石英發熱管,令爐內熱力快速提升,火力更均勻;可自由調節溫度 90-250℃ 及烤焗時間 2-30 分鐘;26cm 深度足夠容納 4 片方包。

隨機配件包括加水杯、矽膠杯、烤盤及烤盤用烤架。

2.無線碎肉機 $598

一機即可碎肉、磨蓉、攪拌及發打蛋白忌廉,可製作蒜蓉、蘿蔔蓉、醬汁或忌廉等,令煮食過程更輕鬆,放工回家煮飯慳不少時間!

備有粉米及藍色,機身細小,易於收納,無線便攜,適用於室內外;300ml 玻璃容器及防濺保護蓋,能防止液體溢出。内置 1500mAh USB 充電鋰電池,充電約 4 小時,充電後可使用約 6 分鐘,足夠整肉餅 2-3 次!

120W 摩打配不銹鋼 4 葉刀片、磨蓉碟及起泡器,可製作蒜蓉、蘿蔔蓉、醬汁或忌廉,碎冰亦得。

3.流水麵機 $268

天氣炎熱,在家中總想吃冰涼的食物為身體降溫,除了甜品,冷麵是不錯選擇!全新 Nagashi Soumen Machine 流水麵機,冰藍色啞面設計柔和舒爽,可配搭不同素麵汁或凍湯,享受清涼流水麵!

開關制和食物盤設於頂部,減少沾濕機會,外型小巧適合 2 人用,需入 2 枚 AA 電池,可以帶出街野餐!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
沙田37年舊樓型格乾濕分離浴廁、客廳窗台巧變打卡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