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劇情】第6-10集預告劇透!周嘉洛巧用妙計逆轉粵德居劣勢 戴祖儀慘成詐騙案嫌疑犯

文: 羅志宏
2022.07.15

TVB劇集《回歸》由郭晉安、陳煒、吳偉豪、周嘉洛主演,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家健發現家謙擅自調查其電腦。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周嘉洛巧用妙計逆轉粵德居劣勢,而戴祖儀就慘成詐騙案嫌疑犯。即刻同大家睇睇《回歸》第6-10集劇情啦~

【回歸第6-10集劇情】

【7月18日(星期一)第6集】

耀祖對官司開支感擔憂,大廚羅豐年提議研製新菜式以吸引新客源。麗娟找家健解釋家謙所為,家健反責麗娟放棄與耀祖調解,更指當日其離婚抉擇早已鑄成大錯。家謙覺得麗娟偏心家健,意外接觸酒精下,與家健互相大打出手。家健發現張萊正調查他的電腦,竟提出一同查出「造票」真兇。麗娟向粵德居集團主席鄭智和報告志圖硬要將爭商標之事搬上法庭,希望智和作出明智決定……家健、張萊在智斌、東海的網上瀏覽紀錄,有所發現……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7月19日(星期二)第7集】

張萊擔心家健狀況,以若彤名義透過即時通訊平台慰問他,那邊廂的家健亦冒認家謙與張萊交談。家健匯報最新構思,竟獲家謙讚好,家謙更答應如成功會注資。若彤問起家謙可記得與家健打鬥之後的事情……智和斥責麗娟所做之事損害公司利益,麗娟重提當年的不快事。樓面嚴惠梅聽到耀祖為官司前往處理員工的退休金,與其他員工有意集體辭職。菜館眾人及後將所有誤會釐清,包括豐年被挖角一事,以及2008年汶川地震後在香港發生之事……

【7月20日(星期三)第8集】

耀祖為家健與巧瑤送餐,志圖藉機在創業比賽參賽者面前揶揄耀祖,結果卻適得其反。家謙的客戶網上保安出問題,所有員工着手尋找漏洞;不熟識編碼的若彤愛莫能助,將程式碼抄出再託張萊與家健幫忙查找。家健因耀祖的一句話有所啟發,創建出元宇宙粵德居平台,反應熱烈,也讓粵德居多了年輕人光顧。有KOL直播批評粵德居的食品,形勢隨即逆轉,也有網民將西環粵德居與粵德居集團混淆,志圖希望麗娟向智和好好交代這場公關災難。

【7月21日(星期四)第9集】

智和一方向法庭申請禁制令,要求耀祖停用「粵德居」之名,耀祖堅持不會改名。求救App評價跌至一星,家健團隊打定輸數,耀祖以自身經歷勸勉家健不要放棄。張萊傳送一張與若彤的合照給家健後,其黑歷史被瘋傳,往找家健晦氣時,竟有網罪科警員前來拘捕她。若彤驚悉家謙家中裝設了閉路電視,一直阻止他重看影片,原來若彤於家謙酒醉時吐露了心底話……由於張萊成為NFT詐騙案嫌疑犯,志圖稱大會已取消其參賽資格。

【7月22日(星期五)第10集】

志圖開出二百萬元支票,要求耀祖改招牌,耀祖仍然堅拒。家健發奮要在IT界做出成績,還決定擴展元宇宙粵德居,要將耀祖的粵德居保留。家健、若彤擔心張萊,到其住址卻發現……禁制令官司開庭當日,耀祖收到一段志圖傳來的影片,令他不得不答應志圖開出的條件,志圖明言要耀祖在飲食業消失!耀祖突然宣佈不再爭商標,令員工震驚,家健及後得知背後原因。家健、家謙找張萊幫忙駭入志圖的手機……其後,耀祖私下為員工的生計籌謀。

 

圖及來源:《回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