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時愛上你劇情】第16-20集大結局預告劇透!高海寧甦醒後漸恢復記憶 三角關係而臨最後難關

文: 羅志宏
2022.07.15

童時愛上你大結局!TVB劇集《童時愛上你》由高海寧、張振朗、陳展鵬主演,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投選集團主席的會議上,有股東動議一人角逐主席之位。下星期劇情講到高海寧甦醒後漸恢復記憶,而三位主角的三角關係即將面臨最後難關。即刻同大家睇睇《童時愛上你》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啦~

【童時愛上你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

【7月18日(星期一)第16集】

紫彤甦醒,卻忘記了跟宥迎的甜蜜回憶,與碧倩亦回復膠着狀態……鎮嶽向紫彤透露接下來的部署,會以查禮出任朗寧振海的暫代主席來操控大局。宥迎當上Double P的CEO,提出由紫彤擔任Double P代言人。宥迎為紫彤化妝,並把來雅交托的禮物給予紫彤。紫彤見是小時候跟母親的合照,感動流淚,被宥迎拍下,他還猜想紫彤回復了一些記憶。紫彤復工加入會計部,暗中查探有關德信的文件……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7月19日(星期二)第17集】

鎮嶽的夾萬被爆竊,他當面懷疑是德信所為……查禮探問家傭三姐,得知事發當日宥迎曾踏入雷宅。查禮將此事告知鎮嶽,同時亦對紫彤生疑。查禮向宥迎套取口風,質疑宥迎跟紫彤聯手偷取對德信不利的文件,讓紫彤爭取主席之位。另邊廂,德信思疑紫彤有秘密部署,質疑紫彤失憶的真偽。宥迎將被誣衊偷竊之事告知紫彤,紫彤卻不以為然,宥迎失望。有KOL詆譭Double P的產品,宥迎遍尋解決這次公關危機的方法……

【7月20日(星期三)第18集】

宥迎化解公關災難的片段成網上熱搜,工作邀請不斷但都被他推卻。來雅一直想討好宥迎卻徒勞無功,得宥迎言語驚醒,決定不再為他人而活,宥迎送上祝福。宥迎從照片想起與紫彤的甜蜜時光,對跟她疏遠感唏噓。另邊廂,德信的私幫生意突然被剎停,血本無歸。紫彤告知鎮嶽有關德信搞私幫生意,鎮嶽怒不可遏,過程被川石暗中拍下。宥迎得知紫彤要設局摧毀與德信的兄妹情,失望不解。德信被鎮嶽指責虧空公款,打算將責任推卸給查禮……

【7月21日(星期四)第19集】

紫彤設局讓德信的私幫生意曝光,同時揭示了鎮嶽一直對德信的誤解。德信收拾物件準備離開公司,哲麗突然闖進,掌摑德信的女秘書,揚言要與德信離婚……原來德信的私幫生意告吹之事,由紫彤一手策劃……宥基在宥迎的電腦發現一段紫彤的短片,內藏紫彤對宥迎的真情剖白,宥基憤然下對影片有所舉動。宥迎替紫彤找回兒時的書桌,紫彤尋回母親的遺言錄影帶,雷家眾人收看後感動不已,鎮嶽卻突然暈倒。

【7月22日(星期五)第20集】

德信向鎮嶽道歉,父子和好,雷家回復昔日和睦。宥迎看到查禮於紫彤發放的全家福照片出現,宥基目睹後勸宥迎前赴日本發展,放下紫彤。宥迎主動約見日本公司代表加藤先生,聽他訴說愛情故事,及後重踏與紫彤經歷的蹤跡,感慨萬分。宥迎藉故跟紫彤見面,指自己決定赴日發展……查禮接手Double P,德信着查禮追求紫彤,並安排兩人一同出埠工作。宥迎與紫彤分別出發離港,宥迎不捨紫彤,鼓起勇氣約見紫彤……

 

圖及來源:《童時愛上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