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2022|網上直播門票延至今日開賣 直播不支援iOS惹鏡粉兼果粉不滿

文: 王庭芝
2022.07.20

MIRROR演唱會網上直播門票原定7月15日開賣,不過當日出現技術問題而延誤發售,MakerVille Facebook宣布今日正式開賣,而且公布更多有關細節,今次演唱會直播原來只限MakeALive.com電腦及流動裝置之網頁版、Android手機程式串流,不支援iOS應用程式,有關公布再引起爭議,不少粉絲兼蘋果產品用戶都留言鬧爆不公平!

MIRROR首個紅館演唱會將於本月25日起舉行,實體門票有錢都未必買到,主辦單位就為粉絲提供指定3場網上直播,分別是7月30日、31日和8月5日場次,原定上周開賣,不過因為技術上問題延至今日才開賣,由現在至當晚演唱會開場前晚上8時15分都可以買飛,粉絲總算唔使搶。

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下午MakerVille Facebook公布更多相關細節,當中指明:「直播只限MakeALive.com電腦及流動裝置之網頁版、Android 手機程式 串流;直播暫不支援iOS應用程式,iOS用戶可用流動裝置網頁版欣賞直播,記得要做足直播測試呀!」即是說iPhoneiPad之類裝置都無法使用應用程式收看直播,必須以網頁版收看。

對於有關安排再次引起粉絲熱議,不少「鏡粉」兼「果粉」留言鬧爆主辦單位辦事不力,有網友表示上次試播iOS都播到,不明白為甚麼今次不行?有網友指雖然iOS用戶可以用其他瀏覽器收看,但仍然非常不方便。此外,亦有網友今日用APP買飛時遇上其他問題,促請主辦單位儘快跟進。同時,有粉絲就提議主辦單位可以考慮在戲院直播。

睇吓網友點講:

來源:FB@MakerVil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