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Terry李偉健扮街市肉類分割員影射荃灣威威 隱藏級肌肉身形不輸當年爆肌選香港先生

文: 羅志宏
2022.07.22

TVB處境劇《愛·回家開心速遞》向來都會「抽水」現實生活的熱話,最新一集就以「豬肉路人甲」為主題,由「Terry(李偉健飾)」扮演一名街市肉類分割員,似乎影射近期除罩見真身的「荃灣豬肉檔威威」,引起不少觀眾熱烈討論。

形象大變的Terry以金髮gel高的髮型示人、右臂貼上玫瑰紋身、穿上背心和圍裙,大騷肌肉身形,並且意外地大受歡迎,受到一眾主婦追捧,初嘗當「萬人迷」的感覺,更獲唱片公司高層接洽,欲拉攏他以男團形式加入娛樂圈,情節似乎都與早前突然爆紅的「荃灣豬肉檔威威」上位之路如出一轍。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不少觀眾就對於Terry扮街市肉類分割員感到相當好笑,又讚Terry形神俱似,原來有一身隱藏級肌肉身形,造型不輸現實中的「荃灣豬肉檔威威」,但Terry就表示其實角色是向周星馳的《國產凌凌漆》致敬。

現年43歲的李偉健,2009年參選香港先生躋身最後三強而入行,當年憑著濃眉大眼、爆肌身形,打拳表演,成為大熱之一。在泳褲環節,李偉健依照港男傳統,僅穿上三角泳褲濕身登場,盡顯雄風,贏得不少分數,惟最後敗於「送水輝」許家傑。

入行之後,李偉健早年多以跑龍套身份演出,近年在《愛·回家》系列都與「KC」區瑞偉以搭檔姿態合作,其中代表作就要數《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Terry,將傻呼呼、憨厚性格演繹得淋漓盡致,入型入格。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