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劇情】第11-15集大結局劇透預告!陳煒重掌粵德居望一家和好 吳偉豪周嘉洛喜迎比賽好消息

文: 羅志宏
2022.07.22

TVB劇集《回歸》由郭晉安、陳煒、吳偉豪、周嘉洛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下星期大結局將講到陳煒被架空後重掌粵德居,希望一家和好,而吳偉豪、周嘉洛就終於喜迎比賽好消息。即刻同大家睇睇《回歸》大結局第11-15集劇情啦~

【回歸第11-15集劇情】

【7月25日(星期一)第11集】

麗娟預知職權將被架空,告知家健、家謙寧願自行辭職,同時鼓勵兩子做好手上項目……得悉家健相約若彤為張萊找證據後,家謙醋意驅使下出手幫忙,意外看到若彤當晚送他回家的閉路電視片段……張萊獲證清白,她高調加入家健的隊伍,更搶去家健隊長之位。保安程式的原始碼外洩,家謙勒令曾複製原始碼至USB的若彤停職。張萊認為元宇宙粵德居無吸引力,家健承認有私心想幫耀祖保留粵德居物事,也未能說出粵德居的特別意義。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7月26日(星期二)第12集】

前粵德居樓面宋仁標見工不成,憤怒下打算到粵德居集團分店縱火……程式碼外洩元兇曝光,若彤卻自覺對事件有一定責任,向家謙辭職。家健、家謙互訴心事,並說起戀愛話題。粵德居集團一個月內要在香港連開三間分店,耀祖前來,宣稱會着力爭回粵德居商標,智和決定將官司全權交回麗娟負責。家健的隊伍為說服投資者做好準備,怎料匯報當日,全部成員食物中毒……尹律師與耀祖模擬庭上問答,耀祖不時表現激動,被指勝算不高……

【7月27日(星期三)第13集】

家健團隊成功晉級,家謙亦決定將公司轉型,注資協助家健研發元宇宙粵德居。三個月後,麗娟以行政總裁身分禁止家健使用粵德居之名,張萊勸說家健改名卻不果。不過,麗娟此舉原來是要繼續取得智和的信任。仁標被判入獄,卻不感沮喪,反鼓勵耀祖着力爭回招牌。官司開審,志圖故意將麗娟禁制家健採用粵德居之名參賽一事告知耀祖,耀祖氣得在眾人面前掌摑麗娟。創業比賽主席勸家健改名,否則便須退賽,家謙因此提出一個建議……

【7月28日(星期四)第14集】

志圖指已入股跟家謙合作的投資者公司,並插手元宇宙項目,家健堅決反對,但家謙為了公司營運,決定與志圖保持合作關係。耀祖於庭上表現激動,審訊需押後。麗娟往找耀祖,聲言他只為鬥氣而爭招牌。耀祖在法庭作供後,法官打算宣判一刻,耀祖竟暈倒庭上……官司結束,智和隨即將行政總裁一職交予志圖。出院回家休息的耀祖得知某人背叛他,向志圖通風報信,加上家謙與志圖合作,大受打擊。家謙為身在辦公室的志圖,送來VR裝備……

【7月29日(星期五)第15集大結局】

麗娟早已懷疑志圖有不法行為,一直尋找證據,直至某位德高望重人物答應協助,終成功舉報志圖一夥,並重掌粵德居集團行政總裁一職。家健以為自此可一家和好,耀祖卻認為麗娟的計劃傷害了不少人,麗娟氣憤離開。巧瑤失蹤,家健緊張尋找,及後驚見巧瑤出事……家健未有放棄研發元宇宙粵德居,還邀請耀祖親身體驗給意見,背後其實另有行動……創業比賽頒獎禮上,耀祖一家亦有出席,比賽永遠榮譽會長鍾慧芬為區家帶來好消息。


圖及來源:《回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