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18歲拍微電影青澀學生樣出土!無死角靚仔樣6年前情定初戀女朋友

文: 羅志宏
2022.07.23

ViuTV熱播劇《I SWIM》大結局劇情落幕,男主角之一魏浚笙(Jeffrey)憑「余浪沖」一角人氣急升,知名度大增,不少觀眾都大讚Jeffrey外表帥氣,而且身形健碩,加上年僅24歲青春無敵,獲讚「完美package」。而Jeffrey在爆紅前一直都有不少拍攝經驗,早在18歲的時候就曾拍微電影,一副青澀學生樣已相當煞食。

該微電影為2016年時,Jeffrey擔任男主角拍攝一段有關大學生藉著溫書結識到心儀的對象,而片中的女主角正是與Jeffrey拍拖至今的初戀女友兼經理人(Evelyn)。微電影中見到當時只是18歲的Jeffrey已經擁有一副無死角的靚仔樣,猶如雕刻般的完美五官,氣質青澀,男神學生的形象不言而喻。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身為混血兒的魏浚笙擁有荷蘭和印尼血統,2020年憑ViuTV節目《調教你男友》正式於幕前出道,因為帥氣的臉孔而深受品牌客戶重用,一直是各大廣告商的寵兒,廣告數量於幾年累積逾近百個,被封為新一代男神,更有網民會將Jeffrey與全盛時期的一代男神陳冠希作比較。

感情方面,Jeffrey的女友Evelyn是其初戀對象,拍拖至今逾6年,由未入娛樂圈時已在一起,到Jeffrey出道後更趨感情穩定,皆因女友Evelyn兼任Jeffrey的經理人,兩人在工作、戀愛上都成了最佳拍檔。Jeffrey亦曾透露與女友是透過朋友認識對方,而且對她一見鍾情,如今想在3年內迎娶女友,為的就是想對另一半有承諾,準備隨時封盤。

圖及來源:IG@Jeffrey、Evelyn、微電影@Microsoft、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